新浪时尚

男同胞们不要再被黑头问题困扰

新浪时尚

关注

现在来说,黑头真的已经很普遍存在的肌肤问题了,但是还有一种叫巨型黑头的,真的听起来都觉得有点恐怖。一般来说,黑头就是从粉刺演变而来的,而巨型黑头怎么形成的,就要从黑头说起了。

巨型黑头怎么形成的:

之所以会有巨型黑头,就是因为在处理黑头时方法不当,太过用力挤压,或者强行把黑头弄出来,使得毛孔变大。之后又没有及时收缩毛孔,导致毛孔就一直是张着的。

久而久之,毛孔就变大了,变大之后,毛孔里的油脂堵住,就慢慢形成了更大的黑头,从而变成巨型黑头。这就是巨型黑头形成的原因。

那么,有了巨型黑头之后该怎么办,还有该如何预防巨型黑头的产生呢?有了巨型黑头之后,还是得处理。只是在处理上,就不能再那么简单粗暴了。皮肤是很脆弱的,毛孔的一旦被扩大了之后就很难再收缩回去了,所以挤黑头还是不要太残暴了!

在处理黑头时,先进行热敷或者蒸脸,让毛孔自然张开。然后再使用去黑头产品。而最最重要的最后一步,是收缩毛孔!不管是使用收缩毛孔的产品,还是进行冰敷让毛孔收缩,都可以。

而且,最好不要用手去挤黑头,这样会伤害到你的皮肤,使毛孔越来越大。因为毛孔变大,油脂阻塞,才会形成巨型黑头。巨型黑头真的是很恐怖的,它也是错误护肤产生的结果。

所以说,日常护肤的方法很重要。方法错了,不仅不护肤,还伤害皮肤。卸妆清洁是最重要的第一步。对于一些男生来说,有时候缺少护肤知识和常识,更加容易出现错误。所以说,对于巨型黑头这个问题,男同胞们要更加注意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