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穿什么样的球鞋 出门才能被人尊敬?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姑娘眼中,无论男人到了几岁都很幼稚。特别是当男人面对球鞋的时候,幼稚就达到了巅峰。(来源:杜绍斐)

别人一句‘你这鞋假的吧’就能生气地恨不得给对方一拳;

看中的球鞋又没抽中就能郁闷好几天;

穿上一双好球鞋就特别有自信,感觉走到哪里都受人尊敬。

今天,杜少就找来几双老爷收藏的球鞋,看看这几双鞋到底值不值得尊敬。

杜少:

虽然Lebron已经出到了15代,但09年詹姆斯就穿着老爷这双Nike Air Max Lebron7场均35,仅次于乔丹37的场均最高纪录。而印有詹姆斯主客场球衣的鞋垫记录了八年的骑士队职业生涯,第二年‘詹皇’就转会去热火队了。

鞋身上伞架一样的细线一共有23条,纪念了‘詹皇’球衣上的23号,也代表了Nike08年出的Flywire技术。

老爷每天把‘詹皇’踩在脚下,场均‘37’估计也只是日常。

杜少:

让人尊敬的不是鞋,而是姑娘的这双手。

一双Air Force1被姑娘画得让杜少以为Nike又出了双新款的联名,如此熟练的简笔画手艺,是不是平时没少在男朋友的鞋上下手。

下次请把杜少的Air Jordan1 Gatorade也喷满。

杜少:

猛的一看鞋身以为是双低帮的Rick Owens,但是当我看到Boost底后,才知道,原来是那双Adidas和Rick Owens的联名。

这双鞋最厉害的还是它的设计,因鞋身后侧凸起的部分像是坦克的尾翼,而鞋底像是履带。

光听‘坦克鞋’的名字就能把人镇住。

杜少:

这双AJ 1‘Homage to home’最有意义的就是它的故事,仿佛能看到Michael Jordan在向他最经典的配色‘禁穿’‘经典’致敬。

当年乔丹穿着黑红色的AJ1收获了季后赛的单场最高分63,但因为NBA总裁的那句‘黑红太花哨,违反统一着装规定,应该加一点白色’,让‘黑红’变成了‘禁穿’,‘红白’成了‘经典’。

让人尊敬球鞋还不够,还特意让自己的‘绿水鬼’也入镜,心机Boy。


杜少:
虽然买鞋不装X,白花1万7,虽然这双鞋已由八千炒到了两万,但真是越贵越想买
OFF-white和AJ1的联名款,属于Louis Vuitton创意总监Virgil Abloh设计的‘The Ten’系列最经典的一双,鞋身上的‘1985’是AJ1诞生的时间。
不过,老爷这种独特的晒鞋方式是想说,姑娘是被这双球鞋折服的吗?

感谢5位老爷分享的球鞋。男人为了球鞋,可以连觉都不睡的抢首发,也可以因为争夺限量款雇黄牛打群架,但无论怎么作妖,球鞋背后的故事你得多少懂点,毕竟,这才是作为男人让人尊敬的地方。

不管什么球鞋,只要让你觉得自信,那就很酷。

|编辑:梁承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