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断货王|清爽一夏 这10款面霜跟油光说bye bye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气温一天天升高,又到了化妆1小时,持妆1分钟的尴尬季节了。其实只要护理得当,在护肤环节消灭掉肌肤出油的隐患,这个夏天的清爽女王就是你啦。今天,本王就为大家推荐10款非常适合夏天的面霜。

每到了夏天,各位美妆博主都在推荐持妆粉底,妆前乳,定妆产品。要本王说,夏天的脱妆有80%以上的原因都是因为肌肤状况不好造成的。底子打不好,外面用什么效果都不会太完美。所以这个夏天,你除了需要足够轻薄的底妆,还需要可以让肌肤告别油光的面霜才是正解。

相比彩妆品,护肤品则更加因人而异,每个人的肤质和肌肤状况都不一样,这次,本王会根据不同年龄层和价位,帮大家推荐产品,尽量做到可以让更多的后宫佳丽对号入座。

第一组:夏日奢宠清爽面霜

目标人群:有一定消费能力,喜欢自己做决定,不被网红单品左右的女生

单品价位:1000-1500元

1、Sisley法国希思黎黑玫瑰焕采精华霜  1380 RMB /50ml

5月份才刚刚上市的新品,在面霜中融合的精华水和精华油,肌肤底子好的姑娘可以直接在这个夏天简化护肤步骤。化妆水后直接上这款面霜即可。

编辑亲测这款面霜渗透非常快,几乎不用怎么按摩,就可以完全被吸收。而且用完脸滑滑的,皮肤完全没有负担。

官方给出的介绍表明:“水包油的乳液质地点抹即融,顷刻间化为微囊水滴,臻效活性成分渗透至肌肤表皮层核心,为肌肤赋予“清露”般的剔透质感。”——可以说是非常贴切,而且真实了。

2、POLA宝丽炫白精华凝乳RX   1090 RMB /50ml

夏天姑娘们对美白的热情空前高涨,如果有一款面霜既清爽又可以让肌肤变得白皙那就是这个夏天最完美的选择之一了。POLA去年夏季推出的炫白精华凝乳RX就可以满足你这个愿望。

凝乳的质地可以说和夏天是绝配了,此外,这款面霜还能改善肌肤暗沉,对抗日晒带来的老化现象,性价比可以说是pola里的王牌面霜了。

3、SK-II 肌源赋活修护精华霜    1260 RMB /80ml

SK-II大名鼎鼎的“大红瓶”,因为质地清爽吸收速度快,所以包装也加大了分量,分别有50 ml /80 ml/100 ml 三个规格。

质地没有像前两款略带啫喱感,是很轻盈的乳霜质地,非常好推开。使用后感觉面部肌肤很滋润,却又不会有油腻感。日间修护,夜间滋养,多效呵护肌肤。

第二组:轻奢女孩的夏日必备

目标人群:追求时髦,有鲜明个性的女生

单品价位:500-999元

1、WHOO后拱辰享水 水沄面霜      780 RMB /50ml

将产品线细分到可谓极致的WHOO后,几乎可以让任何肌肤诉求都完美被解决。高温粘腻的夏季,你需要一款清爽无油的面霜来呵护肌肤。WHOO后拱辰享水 水沄面霜啫喱质地,能迅速被肌肤吸收,具有如水一般的流动感。

宫廷感十足的外包装彰显品牌的DNA,而粉嫩的瓶身又能瞬间戳中你的少女感,让精致的你无法抗拒。

2、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凝露     720 RMB /50ml

相信60%以上的小香迷们最开始接触他家的护肤品都是从山茶花保湿系列开始的,价位之亲民,产品线之全面,使用感受之完美,让姑娘们打开了香奶奶家的护肤大门。

山茶花保湿系列尽面霜就有4款,今天要为大家推荐的是质地最为清爽的保湿凝露。它亲肤性的轻盈丝滑质地,散发淡雅的果香气息。肌肤在细腻水分的舒适滋润下,呈现精致天鹅绒般的丝滑、娇嫩。

3、阿玛尼光钥新肌柔光水润霜     680 RMB /50ml

阿玛尼针对年轻肌肤所研发的护肤产品线,每一款产品都特别照顾到后续彩妆的持妆效果,可以说是一条专门针对出油和持妆而生的护肤品线,你还有理由拒绝吗?

阿玛尼光钥新肌水润霜所拥有的配方能令肌肤饱满丰润而焕发光采,长效保湿达24小时。一抹直达肌肤深层保湿,丰润饱满,焕发光采。与粉底相融,令后续上妆简单而精准不出错。一天结束后,肌肤保持肤质健康与润泽,底妆如刚上妆般清新自然。

第三组:年轻女孩的不二之选

目标人群:拥有水润美肌的新生代女生

单品价位:0-499元

1、IPSA茵芙莎流金岁月保湿啫喱     350 RMB /35ml

“不含油分的保湿水凝啫喱”就这一句宣传语就会让你在高温下乖乖的掏出钱包吧?

果冻般的质地让你的夏日护肤过程都多了一丝清凉之感。蕴含深海胶原等海洋保湿成分,配合导引锁水因子,能够全天候让你的肌肤水嫩Q弹,整天无油光。

2、蔚蓝之美金钗石斛锁水冻霜     450 RMB /50ml

此款锁水冻霜,特性水润舒缓,如丝般柔滑、延展性和吸收性极佳。金钗石斛萃取精华,帮助肌肤调节自身补水系统;特别添加SymRepair100专利成分,修护肌肤天然屏障、帮助提升锁水能力,令肌肤长时间水润亮泽,有效舒缓干燥不适,恢复水润活力,重现丰盈、紧实、饱满的水漾动人肌肤。

3、碧欧泉“蓝水弹”保湿凝乳       385 RMB /50ml

更亲肤:脂溶性外衣更容易被肌肤吸收,当肌肤第一时间接触到的是“蓝水弹”保湿凝乳的油向微胶囊外壳时,会快速溶解外壳,百万浓缩水分子瞬间释放,更快速深入肌肤底层!

质地炫:1瓶面霜呈现神奇变换质地;凝乳质地在接触肌肤的那一刻,将活性成分推送入肌肤底层。

4、倩碧水磁场72小时保湿面霜     365 RMB /50ml

倩碧除了经典护肤3步曲之外的另一个看家王牌系列水磁场。虽然上市多年,但是销量一直不减,而且水磁场在这几年中,也越来越了解年轻肌肤的补水保湿需要,升级了几次全新配方。

如今的水磁场已经可以达到72小时长效保湿,让肌肤时刻嘭弹水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