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送礼送对人 你的老爸是哪种类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从小到大,母亲似乎就是家里的主理人,不仅从小到大会与我们交流最多,而且在我们长大后,打电话或回家第一声喊的也会是“妈!”(编辑:March.)

相比较之下,父亲似乎在我们的生命中占据着更加严肃和高大的地位,是榜样,也是教育者。因此在我们小时候,很多老爸都不会常常把“我爱你”挂在嘴边,所以今天当我们想对父亲说一句“我爱你”的时候,也似乎变得有些羞于启齿。

父亲节就要到了,到底要怎样才能送对老爸喜欢的礼物?我们总结了几种老爸的类型,就在这个父亲节,送出你最真诚的心意,和老爸说一声“我爱你”吧!

For 文艺老爸

许多年前,他也曾是个穿着白衬衫,在树荫下朗诵《徐志摩诗选》的翩翩少年,宣纸上笔走龙蛇依然可以透露出他曾是个文艺青年的线索,只怪30年前人们还不知道“盐系男子”这一卦。

MONKEY TIME短袖衬衫

可以回家问问老爸,当年他还是毛头小子的时候,有没有这样一件看起来像极了“老头衫”和“睡衣”的衬衫?

实际上,这种偏日式风的衬衫会显得十分年轻活力,上身效果与看起来完全不同。梯形领搭配垮肩,阔短袖的设计让整件衣服充满不羁感,搭配最普通的休闲长裤就能轻松穿出老爸年轻时“大长腿”的效果。精致的剪裁与版型,像极了重返20岁帅气迷人的他。

不仅如此,近来复古风兴起,现在依旧迷人的老爸再适合这种衬衫不过了。

NEIL BARRETT格纹短裤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当年的文艺青年都要穿一条短裤,抱着上学的书,走在校园里。那份青春的感觉相信会是每个人一辈子的记忆,当然对于老爸来说也不例外。

一条格纹短裤,带老爸一起回忆当年的青葱岁月。经典的格子花纹复古又时尚,不仅彰显了年代性,还刻画着岁月的沉稳。搭配上也不用犯愁,衬衫、Polo衫,哪怕是简简单单的T恤都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了。

For 酷炫老爸

骑摩托车穿越沙漠,听着窦唯和爷爷奶奶争吵,老爸年轻的时候说不定比我们现在更“酷”,别看现在他秋裤不离身,心里可还是那个追风少年呢。

DSQUARED2 仿旧牛仔短裤

大夏天的,总不能为了还原老爸的酷炫,还送人家长衣长裤吧?酷炫也不一定非要打扮成迪克牛仔嘛!一条简单的仿旧效果牛仔短裤轻松解决“酷炫”问题。

弹性棉质让牛仔裤也可以不闷热,仿旧效果是点睛之笔,hold住造型就靠它了!细节的磨损让整体看起来更加帅气有型,让老爸轻松还原“摇滚少年”。

STELLA MCCARTNEY logo印花带饰凉鞋

在你的印象中,老爸是不是很少穿“印花”“字母”的衣服?翻翻他的衣柜,都是黑白蓝灰。

可是谁说没有就是不喜欢呢?这么酷炫的鞋子老爸收到可是会偷着乐的!黑色与白色的经典交织,印花带饰更增添年轻色彩,露趾的多带设计让鞋子更加舒适凉爽。夏日炎炎,和老爸一起出门,让老爸再做一次炫酷boy!

For 潮男老爸

别总说老爸不懂时尚,没准你今天穿的潮牌设计,早就是他20年前玩剩下的了,你在感叹时尚圈是个轮回,老爸没准心里才不屑一顾“哼,还没我当年穿的时髦呢!

YUIKI SHIMOJI圆领背心

纯黑色的背心再适合潮男不过了,当年的篮球少年如今已经进化为无所不能的老爸。百搭的圆领背心更适合随性休闲的穿着,可以说是万能百搭品了。

越简单,越时尚。

For 硬汉老爸

你在假期睡到10点半,老爸可是雷打不动地坚持锻炼了几十年哦,现在男神标配的“人鱼线”、“公狗腰”,老爸当年可是一个不拉下。每一个能在肩膀上驮着你逛完地坛庙会的老爸,当年肯定都是健身大神级。

ADIDAS Freelift Climachil T-shirt

要给爱健身,爱运动的老爸送礼物,运动T恤肯定不会错!

碳灰色的设计让稍稍发福的老爸看起来如当年一样帅气健壮,轻微翻起的下摆,让整件衣服看起来更加有型。

无论是运动还是出行,都是硬汉老爸的最佳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