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当父亲节遇上世界杯 这是属于老爸的狂欢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给老爸送礼物,我最大的心得是:这个礼物是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定要让他能拿得出去和别的老爷子吹牛逼用!(编辑:宫默迪)

今天就是父亲节了,如果你含蓄羞涩说不出口“爸爸我爱你”,那就直接把我们精心挑选的礼物塞给他,然后打开电视,陪老爸看一场世界杯比赛吧!

For 文艺老爸

“当他们述说你现在的潦倒,我唯有报以淡然:你们只是没有见过他风华正茂的日子。陪着他越过人生的高峰,这是我私藏的幸福。”

读这段话的时候,你脑海里出现了谁?这是《天下足球》节目写给意大利传奇球星因扎吉的一段话,这也可能是文艺老爸最爱的体育节目。遗憾的是,意大利国家队无缘本届世界杯,擦干眼角的泪花,我们一杯敬忧郁的意大利蓝,一杯敬老爸的青春岁月!

Teckell Intervallo桌面足球咖啡桌

由意大利 Krystall专业手工设计制造的这系列 Teckell运动桌台不但将这种运动带回来,而且还走文艺复古路线!

中场休息时喝杯咖啡,再和老爸玩玩这个足球游戏,相信你们会困意全无。这个小桌由实木和有机玻璃材质手工打造,框架和四脚都经过手工打磨,呈现出非常细腻的木质花纹,在内部安装了可以对战的桌面足球滚轴,而在桌子两边还非常有意思的装上了两个小球网。Teckell运动桌台全部使用高级的材料以及完全手工制作,看上去十分有格调,是一件相当不错的娱乐设备,也是值得收藏的艺术品。

For 酷炫老爸

“是节就过,啥家庭啊,家里有矿啊?”

“emmm,家里有个酷炫老爸。”

一眨眼父亲节和世界杯已经到来,而我的儿童节却仿佛还在昨天。给酷炫老爸买礼物其实最简单了,因为按着自己心意买就好了,十有八九不会被他摆着落灰。

Sennheiser Momentum Samba 世界杯巴西配色耳机

此系列包括七种不同的色款可选,正好可以对应着各个国家队的主颜色期中以巴西队配色 最为酷炫。而且它秉承了森海塞尔一贯的严谨作风,不管是细腻的缝线还是支持带音量控制 和麦克风的iDevice专用线缆,都兼顾了实用性和艺术质感。而且足够舒适,戴着它看完一整场比赛耳朵也不会疼。

For 潮男老爸

618除了要自己剁手,别忘了有个潮男老爸也要过节。你得用心想想:作为一名老腊肉,最大的特点就是不服老,就是跟得上时代。那什么东西最跟得上时代?男人都会选电子产品。

B&O Beolab 14家庭影院系统

一对8寸的的对地喇叭结合两个只有其一半大小的卫星箱,再加装自家研发的BeoPlay V1 品牌电视。而B&O的做工,并没有因为定位入门而打折扣,它依然保持了精巧的外形设计,卫星箱可以放在支架 上,甚至能嵌到墙体内使用。你只需跟老爸说一声:我买了套B&O家庭影院!他肯定再也听不到你老妈的唠叨,全神贯注的投入到世界杯比赛中。

For 硬汉老爸

给钢铁直男老爸送礼物,我最大的心得是:这个礼物是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定要让他们能拿得出去和别的老爷子吹牛逼用!

MiniBrew啤酒机

看球的时候喝些凉啤酒,是再舒服不过的的事了。最新鲜最具口感的啤酒必然是通过酿造得出。那么罐装啤酒呢?哦,对不起,那实在是太掉价了。

有了MiniBrew,老爸可以轻松在家自己酿造黑啤、黄啤。而且在酿造时你并不需要掌握太多专业知识,只需按照步骤引导操作即可。每次酿造,大约可以产出5L的啤酒,让老爸招呼老友老家里喝着啤酒看世界杯,太有面子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