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王源跨界卡通界担任LINE FRIENDS全球首席创造官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由国际卡通形象品牌 LINE FRIENDS策划的“FREIDNS CREATORS”项目将于今年再度启动。此次邀请千禧一代优质青年偶像王源担任项目的全球首席创造官,共同创作全新系列卡通形象IP(Intellectual Property)。王源也是首位和LINE FRIENDS合作的中国艺人,将跨界展现他作为创造官的才华,呈上精彩的原创系列产品。

此次,王源成为“FRIENDS CREATORS”项目的首席创造官,今年即将年满十八岁的王源表示:“很高兴这次能与国际卡通形象品牌LINEFRIENDS一起打造全新卡通形象系列,我在整个创作过程中迸发出很多的灵感,得到LINE FRIENDS团队的支持和认可感到很幸福。迫不及待想要和大家分享这些成果,也希望这次创作的新角色能成为带给全世界粉丝和消费者快乐与正能量的礼物。”

LINE FRIENDS旗下的“FRIENDS CREATORS“项目集结了LINE FRIENDS所拥有的卡通创造领域的专业力量和资产,融入全球不同领域的艺术家的创意,创造出新的角色IP。这样的长期创意项目在业界属于首次尝试,意义十分深远。

此次与王源携手推出的全新卡通形象系列,将于2018年11月王源生日月期间诚意推出。届时,全球多个国家的多个门店将陆续上市,期待已久的全球粉丝和消费者们将有机会零距离感受王源作为创造者倾情设计的正能量卡通形象系列产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