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陈伟霆新作品《一笔江湖》中国风穿搭 既要江湖又要时尚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陈伟霆新单曲《一笔江湖》即将上线了,在陈伟霆新单曲的MV中,陈伟霆一身中国风穿搭非常抢眼。

说起中国风,大家的印象中可能就是那些汉服、中山装或者一些唐装之类的,但是,中国风真的就只有这一种风格吗?其实不是,中国风也可以很时尚,也可以用国外或者一起潮牌来营造出中国风。甚至在穿搭上,还可以用几件很潮的单品,通过各种方式的搭配,营造出中国风。来看陈伟霆就知道了。

陈伟霆很会穿衣,衣品很好,这是毋庸置疑的。而在这次新单曲《一笔江湖》的MV中,陈伟霆也是首次尝试这种中国风,当然这不包括他之前演戏时的古装!在这次的穿搭中,陈伟霆选择了一件2018春季新款的刺绣外套。

这件外套上面有很多刺绣图案,很多花朵和其他一些比较民族风的图案的刺绣,颜色上有红有绿,但是却不会看起来太晃眼。这件外套很有民族风,在陈伟霆营造中国风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另外,陈伟霆用一件锐步的酒红色女款衬衫作为内搭,将它与外套叠穿。这件酒红色的衬衫时长款的,搭配短款的外套,很有特色。在裤子上,陈伟霆选择的是一件黄色的,同样来自锐步的工装裤。

绿色、红色、黄色的配色,本来就很有民族风的特点。其实中国风不一定就要用大红色,像这种绿色、酒红色和黄色的搭配,也很有民族风的特点。这种中国风的穿搭,很符合他单曲的风格,《一笔江湖》,江湖人士,就是既要江湖,又要时尚。这是属于江湖的时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