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阿玛尼先生拥抱中国钢琴家不放手 吴牧野用音乐征服时尚教父

新浪时尚

关注

当地时间18号中午,国际钢琴艺术家吴牧野受时装设计大师阿玛尼先生邀请出席品牌2019春夏男装大秀,他身穿Giorgio Armani 格纹休闲西装搭配垂坠感阔腿绸裤亮相秀场,整体造型休闲文雅,尽显其作为钢琴家独树一帜的文艺气质。

暴减54斤的吴牧野对时尚的驾驭越发游刃有余,此次也在秀场上展现了自己生活中的另一面,和《王牌特工》男主塔伦·埃格顿,日本影星西岛秀俊英文互动,见到Armani先生本人更用法语畅谈看秀感受,吴牧野认为时装艺术其实和音乐艺术有不少相通之处,具有崇高感和高级感,但同时也能满足人们日常的审美需求。

大秀结束后,阿玛尼先生特别为吴牧野设置了演奏环节,邀请此次大秀所有国际明星及品牌重要人物、国际媒体一起欣赏享誉世界的“金手指”钢琴演奏。吴牧野的演奏瞬间征服米兰最顶尖的时尚圈,引得阿玛尼先生和现场嘉宾当场起立并报以热烈掌声。表演后牧野将自己与中国邮政合作的公益纪念邮册和邮票送给阿玛尼先生,收到特别礼物后阿玛尼先生兴奋地当场摘下自己戴的最新款太阳镜给吴牧野戴上,更是坐到琴凳上抱起牧野,称他是中国骄傲,相约尽快在中国见面。现场的其他国际明星和嘉宾在吴牧野演奏后纷纷上前祝贺并合影留念。据品牌高层介绍,这样规格的表演和特别安排是品牌历史首次,凸显了阿玛尼品牌追求艺术质感和内在品质的品牌内涵,也令人更加瞩目阿玛尼的国际时尚翘楚地位。我们也期待在国际时尚舞台为中国争了光的吴牧野世界巡演成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