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王嘉多部作品集中爆发登封面 用实力解读演员二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7月10日,近期多部影视作品集中爆发的演员王嘉率先登上一线男刊《风度men’s uno》封面大片曝光。此次拍摄,王嘉抢先演绎秋冬潮流时装的不同风格搭配,镜头下的他,展现出优雅、成熟的一面。王嘉在这组秋冬服饰风格的大片中将生活的色彩完全掌握在自己的行动里,一场别开生面的秋季旅行定义出了生活中的新内涵,对新领域的探索与自身独特的个性完美融合,让最温暖、成熟的秋季每一天都富有生命的意义,这才是90后榜样的时尚穿搭魅力。

在采访时王嘉表示:“表演不是浮在表面的东西,而是需要抛开外表,直达内心深处。”不同角色的诠释,让更多人看到了王嘉作为演员的潜力,据悉,由王嘉领衔主演的职场励志大戏《浪漫星星》和霍建起导演的文艺爱情电影《如影随心》即将与观众见面。从央视春晚的舞台到《国家宝藏》担当国宝守护人,无论是郑晓龙导演的东西方古装巨制《图兰朵》还是互联网时代创业浪潮里的《中国合伙人2》,王嘉一直在踏踏实实塑造每一个经典角色。作为青年偶像,王嘉坚持正能量的初衷始终未变,在他身上更多肩负的是一份责任与使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