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黄子韬汗衫短裤、黄晓明紧身衣…男明星健身怎么穿?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很多男生都纠结去健身的时候穿什么?有的穿打底裤、有的穿运动裤、有的穿牛仔裤…那么去健身房怎么穿才是最帅气的呢?让AE来带大家看看这些明星中的健身狂人都是怎么穿的吧!(来源:A E·Five型男阵营)

彭于晏

彭帅去健身房的时候非常简单粗暴,大多数时候都是英雄汗衫+短裤!除了透气以外最大的功效就是秀身材。不过没有肌肉块头的小伙伴们估计都不太好意思这样穿吧!

可爱的彭于晏健身也不忘卖个萌~

黄子韬

黄子韬在刚开始健身的时候是T恤、直筒裤、板鞋的穿着,还被网友误认为是摆拍。其实刚开始健身的小伙伴都这样,没把健身想太复杂,随便穿一身休闲装就去了。

而在接触健身一段时间以后也和彭于晏一样改为了英雄汗衫+短裤的穿着,相比旁边的教练来说清凉了不少。

张艺兴

习惯了小小弱弱,经常被欺负的小绵羊张艺兴。可你不是知道的是平时看着文文静静的小绵羊也是有着一身肌肉的!虽然算不上大块头,但是从小胖子变为小绵羊,张艺兴还是付出了不少的努力。

而张艺兴工作室晒出小绵羊的照片来看,张艺兴同样习惯英雄汗衫+短裤的搭配,不过低调的他又加了顶鸭舌帽。不过AE试过戴鸭舌帽健身,头发全是湿的。

冯绍峰

而今年40岁的冯绍峰在健身的时候相对上面的年轻小生来说就比较保守了。短袖T恤+短裤的健身房标准搭配,算是健身的时候做常见的穿搭了。

健身也不忘自拍,留住自己奋斗的印记。

黄晓明

黄晓明健身的时候是标准的打底裤派,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紧身衣+短裤+打底裤+跑步鞋的组合,这样的穿着非常适合身材还没有块头的孩子。

只不过AE建议还是把紧身衣换成T恤比较好……

看了上面国内男星健身狂人的穿着,其实英雄汗衫+短裤是最实用的。不过这里AE比较推荐小贝这样的T恤+短裤+打底裤的穿着,礼貌的同时非常时尚。

另外还有硬汉专属的短袖卫衣+短裤的组合,非常低调而有魄力!

好了,这期的穿搭就到这里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