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如何从20岁的小伙变身成为30岁的大叔?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有小伙伴问:“女友自从看了白宇主演的《镇魂》之后一发不可收拾,加之此前被余文乐的长期灌输,已经彻底迷上了大叔范儿……如何才能让自己成为大叔呢?”(来源:A E·Five型男阵营)

关于这个问题,AE是这样想的,首先没长胡子的男生大概只能等老了。而已经长胡子的男士来说,要理解女票说的大叔,不是单纯的留胡子哦~

如果你觉得胡子=大叔的话,你很快就要失去你的宝宝了▼

胡子拉渣的脸肯定是不行的,那叫不修边幅。有络腮胡的男生推荐这样的“胡形”,胡子的长度保持一致,不要参差不齐。另外就是长歪的地方也要修剪出整齐的线条,像发际线一样,像修眉毛一样。

而有八字胡和下巴胡的同学,务必要修剪成八字线条,不要覆盖整个上嘴唇!下嘴唇和下巴之间留白,同样长度调整一致,不要太多杂乱的边角。

陈晓这张照片是非常好的示范▼

仔细看白宇的胡子,其实八字胡是修剪出线条来的,下巴的胡子也是修剪过的。

像约翰尼德普这种瞎长还依然帅气的胡子你是学不来的,咱就放弃好了。

气质在▼

这里的穿成熟不是说你要去穿中老年的POLO衫,而是说你要放下比如印花T恤、嘻哈卫衣、哈伦裤这类的穿着。以衬衣、夹克、皮衣、净色T恤之类的穿搭为主。比如下面余文乐这样的T恤、牛仔、素色外套的穿着。

余文乐说这是被逼着把胡子刮了的时候拍的,好可怜…

而像吴亦凡这样比较年轻时尚的嘻哈卫衣、鸭舌帽、大链子,已经远离你了。

如果你想时尚一些的话,皮夹克之类的成熟而有风度的穿着也是非常好的选择。除此之外皮衣、皮鞋、直筒裤也是男生成熟的穿着。

还是余文乐

做到以上,你基本就可以从男生转型成为大叔了。

对比一下白宇的前后变化▼

最后就是在言行举止方面,要慢~~条~~斯~~理~~,成~~熟~~可~~靠~~

对不起,为了挽留你的宝宝,你再也不能像张艺兴这样子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