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电影里的成功男人都戴什么表?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电视剧中那些成功的男主,往往事业有成,开壕车戴名表,走上人生巅峰,这就是我们所说的人生赢家,有才还有型,牛×又闪耀。(来源:奢品共享)

在现实生活中,成为现代的职场精英,事业成功只是一个必要标签,另一方面,还需要足够的个人魅力。

首先,自信就是成功男士必不可少的气质。他们气定神闲,不露声色,看似简单的事情背后是他们藏着的深思熟虑。其次,还需穿衣得体,在外表上具有辨识度。所以西装革履必不可少,当然成熟稳重最不能少还要有一枚配得上身份的腕表。

《金装律师》中的Harvey Specter是律师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每套正装都是私人裁缝量身定制,配上一枚腕表,更能给人可靠之感。

《南方有乔木》男主时樾,酒吧老板,不折不扣的霸道总裁,平时会根据不同的西装搭配腕表。

陈伟霆手腕上戴着的香奈儿12黑色款腕表。腕表采用黑色高科技精密陶瓷搭配精钢表壳,单向旋转式表圈。内部搭载自动机械机芯,提供42小时动力储备,防水深度200米。参考价为3.8万元。

在《猎场》以“金融圈精英陈修风”现身的胡兵,在剧中是个事业成功,还有风度、温度的精英男士。

金融界才子配上这块蓝黑渐变表盘的劳力士,展现出了金融精英的殷实个人背景。劳力士渐变鬼王116660-98210,44mm直径设计,不锈钢表壳以及表链打造,内部搭载劳力士3135型机芯。参考价位9万元。

17年底《我的前半生》可谓是火热得不得了,靳东饰演的贺涵是咨询业的精英,以资深、专业、才能享誉商界,是个商业上成功的男人。

剧中穿着与佩戴的腕表都价格不菲,这款宝齐莱柏拉维三地时间玫瑰计时码表。腕表直径为28.6mm,厚7.3mm,内部搭载独家研发的CFB1901.1自动上链机芯,获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动力储备42小时,50m防水。公价为38万元。

《广告狂人》Don Draper从一开始就戴了一枚积家翻转系列腕表。后来就戴上了劳力士探险家手表。

可以说成功的男人腕表不止一枚。不少成功的男人在选表方面也是比较慎重,毕竟腕表代表财务和地位。

百达翡丽GOLDEN ELLIPSE系列 5738R

腕表设计特别,介于圆形和长方形之前的椭圆形表壳,黑色表盘。内部搭载240型机芯,提供48小时动力储备。简约的设计,配一身正装,彰显出一股“王者”气质。参考价17万元。

江诗丹顿4400E/000A-B437

腕表直径为40mm,表盘上搭配乳光灰色,旭日纹外圈装饰,涡形纹小表盘。18K白金阿拉伯数字有夜光涂层。内部搭载2475 SC/2型机芯,提供40小时动力储备。戴在手上一身“正气凛然”。参考价为13万元。

积家Polaris Memovox限量版

      据传积家是“富家子弟”戴的腕表,证明积家有气质。

腕表直径为42mm,黑色表盘搭配太阳放射状饰纹、粒纹装饰和蛋白石纹饰。内部搭载956型机芯,提供44小时动力储备。防水深度200米,不锈钢底盖限量1000只。参考价格为7.9万元,

欧米茄海马系列511.12.38.20.02.001

      2018年是海马系列诞生的70周年,欧米茄由此推出海马系列1948年限量版腕表。

腕表白色表盘的时针和分针则采用覆有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的太妃指针,尽显高雅,将小秒针设于6点钟位置,时针和分针均采用“叶形”指针。搭配棕色皮表带经抛光磨砂处理的精钢表扣。限量发售1948枚。参考价为3.7万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