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30+男人得学会精致优雅 先从舒适方便的乐福鞋穿起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有粉丝在后台留言,想在夏天穿出优雅绅士风,不想穿运动鞋,也不愿穿小白鞋烂大街。那Lina还是推荐你穿穿脱方便又很百搭的乐福鞋好了!(来源:YOKA男士)

至于搭配和选品早就给你备好了!

由于十分轻便,而且相当百搭,因此乐福鞋可以说是男士们的必备鞋款之一。尤其到了春夏季节,最适合不过。

T恤篇

无论是圆领T恤,V领T恤,还是Polo衫,与显腿长的九分裤组合,再配以一双乐福鞋,是型男们的常见穿搭。

墨镜,帽子,包袋等配饰的加入,可以让你的造型更加有看点。

九分裤+乐福鞋的穿搭公式,可以直接拷贝!

衬衫篇

衬衫+西装裤+乐福鞋

衬衫+西装裤+乐福鞋的搭配公式,出镜率相当高。

编辑首推经典的纯色衬衫,尤其是男神必备的白衬衫,与西装裤搭配,简洁又不失时尚感。

衬衫+休闲九分裤+乐福鞋

舒适感十足的休闲裤是男士们的必备裤款,尤其是九分款式,一定要入手。与衬衫和乐福鞋搭配,分分钟让你有型指数爆表。

蓝白色系的穿搭最适合春夏季节,给人的感觉很清爽。

西装

乐福鞋与西装裤进行搭配时,可以将脚踝露出,从而让整套搭配更显时髦感。

加入公文包或者手包,都能让造型更加出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