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你有双肩背,我有随身包,不是很大,但是很潮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大包别背了,不仅不实用也不流行了;所以,mini式随身携带包包隆重登场,现在有一种生活方式叫“男人也能挎包出门”!(来源:芭莎男士)

男士出门要背什么?

你还在外出带着相机时,苦恼不知怎样适从,不知怎样能穿的好看也能戴的好看吗。相机包的卖点就在它刚好能装下收缩起来的数码设备(多数能装下微单相机),有棱有角,出街也更加轻盈便捷,在大夏天最合适不过了!

相机包如果是mini形状的,刚好一个微单相机加身是再合适不过的,现在自媒体发展迅速,vlog让许多达人爱上了拍摄视频记录生活,当收起来不拍摄时,装进尺寸恰好的包里,就是一款名正言顺的“相机包”!

市面上这样的斜挎相机包很多,而且皮质能很好的做成方方正正的相机形状,这样轻松一挂就能轻松上街,而且一点也不累赘。

这样的尺寸其实对于男生来说是很合适的,不会显得太娘,特别是往肩上垮这样一种形式。但是要好看、够酷的设计才能避免背的像公交车售票员。

搭配颜色很重的服装也在合理范围之中,因为相机包的尺寸刚好,能显得可爱风趣。

斜挎上身的随意一般look就能打造潇洒自如态度的街头型男,因为包包面积不大,造成的视觉效果要么融入服装要么形成对比,都是一个很好的点缀效果。

今年的时装周秀场上也不约而同出现了这样的小包包,搭配西服或普通夹克都是很棒的单品。

小羊皮或牛皮打造的方块形相机包,即使只是带上平时的小件物品,也是一场方便,并且好的皮质能显现尊贵的质感。

除此之外,大一号一点的相机包除了能塞下更多的物品之外,还能满足不同人群的要求。

芭莎男士 优选推荐

腰包自然而然是系在腰上,用盘口系紧,再根据腰围调节松紧。

腰包通常都是两边遍中间鼓的饺子形,腰包的多样化也出现了多种多样的背戴方法。

除了最常规的系在腰上,还可以跨在肩上或者前胸,都能出现比较好的效果。

以前我们系腰包系在腰带周围只是为了便捷,但现在腰包的款式和材质都革新了好几轮,系在大衣外面、西装外面已经成了时髦的穿搭方法。

系在腰上的腰包——适合多层次的搭配。

腰包斜挎着向后背背也是一种很与时俱进的时髦搭配方法。

因为腰包的大小与整个后背形成颜色和体积上的对比是正常的,不会像运动健身时候背着的那种斜挎包那样大,显得人很小。运动衫、短T配牛仔裤、五分裤等在夏季都是很合理的搭配。

另外,如果要把系带调紧一点,不想松松垮垮的出门,那么,把包往前面背是准没错的,挂在胸前,不仅能在人多的场合防盗,还能不经意间拗出造型。

短一点的肩带能显得人更精神更挺拔,而长一点的可能就会更随性一点,比如下图,明显更加休闲化,更适合街头,但是要注意不要调的过于长,不然整个造型就会飞出去。

在夏天,简单的衣服配色就能跟腰包搭出好看的造型来。

芭莎男士 优选推荐

Jimmy Choo¥7590 From Jimmy choo.comJimmy Choo¥7590 From Jimmy choo.com 

芭莎男士 一件儿精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