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谈资 | 偶像在哪里?这600个30岁以下的精英或许都可以

新浪时尚

关注

我们只关心你关心的事,不信,我们聊聊

  

 偶像在哪里?这600个30岁以下的精英或许都可以 

8月2日,福布斯中国公布了2018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榜单共分为音乐、艺术与时尚、娱乐等等20个领域,收集了活跃在中国经济生活中的600位优秀才俊。他们在增加社会工作机会、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也正在改变中国经济生活,提高中国在全球的影响力。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2018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

评:600位优秀才俊,前面要加个“青年”的前缀。所以再不努力年龄都不合格了。——ClothMe

 Ins富豪榜第一名,金小妹的吸金力不愧为家族遗传 

在最近公布的2018 Instagram 富豪榜中,拥有1.1亿粉丝的Kylie Jenner以每则赞助贴文收费100万美元的价码排在第一,紧随其后是80万美元的歌手Selena Gomez和75万美元的球星C罗。而姐姐Kim Kardashian和Kendall Jenner则分别以72万和50万美元排在第4和第10,加上排在11位的Khloe Kardashian,这一家族成功包揽了前20名中的四个席位。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2018 Instagram富豪排行榜公布]

评:金小妹最近上榜也是频繁,一篇贴文100万美元身价的Kylie Jenner,怪不得哪张榜单都有她。——ClothMe

 Anna Wintour还能在《Vogue》待多久?答:无限期 

之前一直有传闻Anna Wintour将于今夏《Vogue》9月刊印刷完成之后离任。尽管康泰纳仕当即否认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但传闻并未就此停歇。日前,康泰纳仕正式发布声明:Anna Wintour在集团的任职是“无限期”的。

>>点击阅读原文[Anna Wintour将无限期留任]

评:Anna Wintour铁定不离职了,也算是给时尚圈吃了一颗定心丸。时尚圈分分合合,追求万变,但是有些事我们追求永恒,女魔头大概就是永恒的代表。——Jeremy

 当代艺术家崔岫闻因病去世,再见了老朋友 

8月1日,当代艺术家崔岫闻因病去世,享年51岁。作为中国当代艺术杰出的女性代表人物之一,其成就获得了国内外当代艺术权威机构的高度评价和深度认同。同时她也是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时尚女性,因为对艺术的探索和对时尚的启示,多次获得时尚界大奖。

>>点击阅读原文[当代艺术家崔岫闻因病逝世]

评:艺术家、时尚女性,她带着对这个时代的先锋性思想走了。——ClothMe

 ”僵尸男孩“永远停留在了32岁 

加拿大模特、艺术家Rick Genest于当地时间8月1日在蒙特利尔自家公寓被发现自杀身亡,年仅32岁。他曾为杂志、品牌拍摄封面、大片,并参演了由Lady Gaga演唱的《Born This Way》音乐MV。Lady Gaga也发博悼念,呼吁大家关注精神健康。

>>点击阅读原文[“僵尸男孩”Rick Genest自杀离世]

评:从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觉得他是一个很酷的人。做不到感同身受,所以尊重他的决定,RIP。——Ozzie

 奢侈品牌拼团换Logo,你喜欢它们的新”名字“吗? 

自Riccardo Tisci出任Burberry创意总监以来一直动作不断,最近他就改变了品牌Logo。全新Logo和Monogram由英国艺术家Peter Saville设计创作。这也是Burberry数十年来首次更换logo。这个全新的视觉形象将出现在各大九月刊当中,Tisci的首个Burberry系列也会在九月伦敦发布。据悉此前Calvin Klein的新logo也是Saville所操刀。

>>点击查看完整名单[Burberry发布全新Logo]

评:新官上任三把火,Riccardo Tisci进入Burberry一直就新闻不断。面对烧衣服以及销售不堪这种事,穷开心整点事起码先把戏份做足。——Jeremy

 一切为了争夺年轻人,奢侈品牌也要开始抖一抖 

作为品牌年轻化的一种体现,数字化的重要性正在被不断证明。这不,迪奥Dior就成了首个入驻抖音的奢侈品牌。其实除Dior外,原本对数字化敬而远之的Chanel也被发现于近日与抖音展开了合作,不过Chanel目前未开设官方账号。另外,Michael Kors则是第一个跟抖音深度合作的奢侈品牌。果然哪里有流量,奢侈品牌必须就在哪里拦截。

>>点击阅读原文[Dior成首个入驻抖音的奢侈品牌]

评:以前总把数字化对应成新媒体艺术;现在发现,数字化原来更等同于上热门,比如抖音上的Dior。——ClothMe

 是星爸爸不好喝了?还是没送到家惹你不开心了 

今年是星巴克进入中国的第20个年头,和许多外资品牌一样,这家企业在中国正在遭遇“中年危机”。据财报显示,其在中国市场9年来第一次出现利润率的下降。近年来,星巴克中国的主要竞争压力或来自互联网咖啡。面对激烈的竞争,星巴克宣布联手阿里巴巴,推出外卖服务。

>>点击阅读原文[星巴克在华利润率9年来首次下降]

评:不在店里喝的星巴克,还有那个情调在吗?——Ozzie

往期回顾

Vol.24 今年的维密秀,咱们纽约见?

Vol.23 能赚钱的都在这儿!2018年哪位名人吸金能力最出众?

Vol.22 便宜又好用?名创优品在韩国就摊上事了

更多精彩请戳专题

谈资|我们只关心你关心的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