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拒绝阿宝色 看《延禧攻略》清朝型男演绎潮流莫兰迪色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延禧攻略》可谓是最近宫斗剧中的清流,凭借高双商女主一路打怪升级的故事赚足眼球。最让小编咂舌的就是这高级优雅的莫兰迪色调,让众人惊呼于妈终于也懂时尚了!而这一抹柔光,更让硬朗的男士也柔情起来。(来源:潮人志)

最近,小编君可是被大火的《延禧攻略》圈成了路人粉,因此还加入了竞争激烈的CP对抗,不知道你是磕帝后CP,还是恒璎CP。但不管是哪对,剧中的高级的莫兰迪色调才是一生的白月光。

高级又优雅,充满岁月积淀的莫兰迪色无疑是这场战争的最大赢家!复古中带有一份柔和质地,绅士中还保留一份儒雅的都市风情,让这一份灰色调和多了一丝时尚温度。

NO. 1 莫兰迪之玫瑰色

谁说男士不能性感和可爱,粉色系的潮男了解一下!但是,骚也要骚的有腔调,一味的沉溺于HOT PINK只会像个“花姑娘”,真正优雅的男士当人不会放过莫兰迪色调中的玫瑰色。

这位干燥玫瑰色取自莫兰迪色调中高级灰加以调和,呈现出一份既有翩翩风度,又有绅士温度的双重时尚色彩。温柔中不失优雅可贵,更显一丝高级腔调。

就连剧中小编中意的傅恒小哥哥,都用亲身为我们示范,什么才是玫瑰色系的优雅穿法!不仅将肤色修饰的白嫩光彩,更将整个人的气质嗨到顶点,活脱脱的一只都市小奶狗。

NO. 2 莫兰迪之雾霾蓝

一抹蓝色穿在身,优雅男士我变身。蓝色褪去隐秘深邃的清爽色系,融合了灰色的一份温柔色度,整个人都调和的十分优雅。让曾经嗤之以鼻的雾霾灰也因为蓝色的添加而变得饱满有型。

不仅应用于绅士慵懒的都市穿搭,更同样适用于高街的玩味穿着,让一抹静谧的雾霾蓝带你走向全新的时尚世界,迸发出高中生般的青春气息,初恋脸的完成靠的就是一抹雾霾蓝色。

NO. 3 莫兰迪之薄荷绿

要想时尚过的去,身上就要薄荷绿。薄荷绿有了高级灰色系的添加调和,整体变得十分清新雅淡,就连热血十足的运动套装,都变得格外赏心悦目,想口香糖一样沁人心脾。

薄荷绿可谓是莫兰迪色带中的开拓之人,告别了传统意义上的性冷淡风,更加了一份温暖的清新之感,多了一份生动,少了一丝死板,让“刚刚好”的温柔伴你左右。

就连平日潮男宠爱的衬衫,也被赋予了薄荷绿的莫兰迪色调,高级中透露出一丝纯粹,想小桥流水人家中的田野。让你感受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薄荷绿的远方和田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