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吴牧野全球巡演首场门票全部售罄 独自前往剑桥度假照曝光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即将于8月15日(本周三)在北京国家大剧院开启全球巡演“舒伯特钢琴即兴曲全集”的吴牧野近日曝光一组在英国剑桥度假的照片,身着Giorgio Armani 红蓝白格纹毛衣,内搭衬衫叠穿出层次感,舒服又高级,完美示范成熟男人的最佳穿搭,这样的度假状态舒适、温暖。据了解,今年是舒伯特逝世190周年,为致敬大师,索尼唱片将在全球发行吴牧野演奏的“舒伯特钢琴即兴曲全集”,并以同样主题展开全球巡演。

马上开启巡演模式前的吴牧野,特别在位于伦敦的世界最顶级录Metropolis Studios进行为期一周的录音工作。录音结束后,吴牧野更是带着自己最爱的玩偶小猪佩奇登上了伦敦眼,同时还去了剑桥度假,看来艺术家度假都走学院风,在康河上更能激发他的灵感吧。

吴牧野“纪念舒伯特逝世190周年全球巡回钢琴演奏会”首站将于8月15日(周三)在国家大剧院举行,上周演奏会门票已经全部售罄。这是舒伯特钢琴即兴曲全集”首次完整呈现在国家大剧院,也是中国钢琴家首次以专场音乐会形式为观众完整演奏全套舒伯特即兴曲作品。吴牧野将用法国学派触键的细腻方式及直击人心的音乐力量,完美诠释奥地利古典主义音乐巨匠舒伯特的钢琴即兴曲,用高超的琴艺灌注古典巨匠的传世之作怎样全新的风采?让我们拭目以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