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吴亦凡和白敬亭是唯一不会让女孩碰AJ的娱乐圈明星?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男孩子对AJ大概就像女孩子的对大牌包包一样喜爱,就是娱乐圈最出名的AJ狂魔非吴亦凡和白敬亭莫属。(来源:Luxureport)

为什么吴亦凡和白敬亭这么优质的男神还没有女朋友,是不够man?不够帅,不够温柔?不够体贴?不会照顾女孩子?错!这些他们都具备,单身的理由可能是他们太爱AJ了!前段时间很火的一句话:“我可以踩在你的AJ上亲你?”,引发了广泛的讨论,而吴亦凡家的粉丝和白敬亭家的粉丝已经猜到回答了。

吴粉丝:我可以踩在你的AJ上亲你?

吴亦凡:我你不能亲,鞋你也不能踩!

白粉丝:我可以踩在你的AJ上亲你?

白敬亭:我们分手吧!

粉丝的自嘲精神也蛮好玩的,这娱乐圈出了名的爱鞋者吴亦凡和白敬亭到底有多爱AJ鞋?从下面五个方面来看谁才是爱AJ鞋的大狂魔。

一、爱鞋程度

亦凡是AJ一代、四代和十一代的粉丝,吴亦凡为了能自己拥有一双OG(元年初始版)鞋,花了大量的时间全世界寻找,后来在eBay上发现印着一行850709TY1数字的OG的AJ鞋,尽管鞋子有些磨损,但不可思议的是盒子,包装纸都很完整,最终花了6000美金买了下来。

白敬亭就更加是骨灰级的爱好者了,抱着AJ睡觉,不准别人碰他的AJ鞋,穿着AJ录节目关心鞋子莫过于关心自己,队友知道他很宝贝他的AJ,在节目上经常用这个弱点威胁他,每次都屡试不爽,这些只是凤毛麟角,白敬亭在生活中更加爱鞋。

二、与AJ的故事

吴亦凡在小的时候被选中去打篮球,吴亦凡15岁的时候,身高已经有6尺一,别人觉得他很有潜力,以后肯定能长高,但是打了1、2年后发现不长个了,别人很诧异:怎么才16岁就不长个,本来想让他打4号位的。吴亦凡也很遗憾没能继续打篮球,不过每年的明星NBA都会邀请他去打篮球,也算是给了他一些安慰吧!

白敬亭从小就喜欢打篮球,对篮球十分热爱。白敬亭在网上晒出一组图片:我的篮球梦。表情中透露着无奈和绝望,白敬亭的篮球梦破灭了。他的ins上也有许多在篮球场打篮球的视频和照片。

三、社交圈出现次数

在公共场合中吴亦凡穿着不同鞋子在出现了36次。

不完全统计白敬亭在社交圈晒出的不同鞋子有44次。

四、粉丝评价

粉丝说:“他对AJ的爱从始至终就像我们对他一样。”粉丝如果从出道就开始粉吴亦凡的话,肯定目睹过吴亦凡的机场造型,早期吴亦凡经常穿AJ出现在机场。

粉丝说白敬亭是和鞋过一辈子的男人,有一次白敬亭看到一条“限量版球鞋 总价值三四百万”的热搜,好奇点进去,看到自己的粉丝在留言评论:“知道为什么白敬亭在三环以内买不了房了。”并纷纷@白敬亭,求生欲极强的白敬亭赶紧退了出来。粉丝知道他爱鞋如命,更是恶搞了几张图片,以此来展示白敬亭的爱鞋程度。

五、AJ穿搭

吴亦凡穿AJ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的次数很多,最多集中在机场,可想而知私底下有多爱它呀!吴亦凡是两届嘻哈的导师,嘻哈也是比较酷炫的说唱文化,怎么少的了又潮又百搭的AJ鞋呢?吴亦凡自己亲自示范穿搭,潮到没朋友。

白敬亭穿AJ的搭配显然就与吴亦凡风格不一样。白敬亭穿着AJ的感觉就是阳光撒满地,运动boy。特别好玩的是,他很爱穿着AJ在地下车库拍照,不过拍出来的照片足够粉丝舔好久的屏了,经常出席活动都不忘让自己的AJ宝贝出来露露脸,西装配AJ是家常便饭。

平时生活中也有许许多多的人深陷AJ不能自拔,甚至出现了AJ收藏师这个职业,至于为什么会这么多人热爱AJ呢?因为它不仅是一双鞋,更是一种标签,穿上它就好像贴上了潮流、炫酷、爱打篮球、有钱的标签,除此之外,真正热爱AJ的人除了标签之外,还多了份情怀,它是一双有故事的鞋子,代表了无数热爱篮球的男孩的乔丹梦,是一种情怀、一种文化、一种信仰。我想吴亦凡和白敬亭喜欢AJ也是如此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