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男人帮| 七夕特辑·表白大作战 比帅还重要的最强助攻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一年一度的七夕还有两天就要到来了,除了恋爱的有另一半的成双成对撒狗粮外,还有许多目前是单身狗的男生们在筹备着,准备在七夕那天向心上人告白。(编辑:March.)

七夕一年一次,告白不易,一定是男生们最上心的部分。除了精心挑选礼物,场地,小惊喜之外,男生们也许就不会太在意其他细节。但实际上,最基本的着装礼仪会让女生清晰地感受到你用心的程度。

作为一个男人告白的最强助攻,穿一身高级又有质感的西装可谓是当仁不让的头等大事。毕竟这年头,不看脸的姑娘确实有,但不看品位的?各位就别想了。

众多黑西装中,挑出一件高级又优雅的并非易事。穿得好看是表白,穿得不好了,姑娘还以为你改行卖保险了。

抛开对黑西装的蜜汁执着,想要追求姑娘芳心,再翻翻兜里剩下为数不多的钢镚,不如换个思路——格纹西装

它结合了正式感与休闲元素,凭借着满满的英伦范与多变的格纹搭配,成为颇受青睐的西装经典款式。

格纹西装充斥着经典潇洒的英伦风,时髦又复古,有气场又带点文艺感。深受时尚界人士的喜爱,内搭不同T恤或衬衫,春夏秋冬四个季节都能hold住。温暖儒雅或是活泼文艺,一件格纹西装全部搞定!

被英国电影杂志《帝国》评选“百位性感电影明星”位第二位,被众多西装品牌青睐,被媒体们称为“穿西装最好看的男神之一”的“抖森”——Tom Hiddleston对格纹西装便颇为热爱,不仅上身风格绅士儒雅,格纹也十分巧妙多变。搭配不同的单品便能轻易呈现令人惊喜的效果。

除了大长腿抖森外,球星贝克汉姆对格纹西装也是爱得深沉。以全套格纹搭配同色马甲、同色领带,不但不会感到复杂,反而十分清爽得体,让人眼前一亮。

放眼国内,格纹西装在娱乐圈也打下了半壁江山。吴亦凡一身格纹西装登上《人物》封面,寸头造型十分瞩目。袖边的独特设计与西装本身的沉稳感相冲突,又与寸头造型相悖。痞帅风格自然凸显,再加上凡凡的眼神,整体造型十分有戏。

活动中,吴亦凡无论身穿内搭白色波点衬衫的灰色格纹西装,还是搭配茶色眼镜的GUCCI格纹西装,都无一不透露出凡凡稳重内敛的鲜明气质。

相比之下,千玺弟弟完美驾驭酒红色和墨绿色西装,内搭黑色或白色衬衫,领结与领扣相衬托,既绅士又可爱,趣味十足。

同样身穿墨绿色西装,杨洋则将搭配的小心思增加到领带及衬衫领扣上,对称感使整体看起来十分优雅和谐,风度十足。

当咩总遇上浅色格纹西装也没在怕的。西装内搭白色T恤与浅色牛仔裤,清爽优雅的感觉呼之欲出。

王凯则穿得更为休闲,深蓝色底色与黄色条纹碰撞,既亮眼又风趣十足。

作为现象级偶像代表,NINEPERCENT成员自然也不会落下这股潮流。无论是深色的长款格纹西装,还是经典的灰色系列,都在少年们的绅士风中增添了一丝休闲。T恤与衬衫的内搭都青春满满,彰显贵族风度。

七夕已经近在眼前,如果想要向姑娘表白的你还没做好万全的准备。没关系,先从自己的外表下手,毕竟文章开头就告诉你了:

穿得越好,表白获胜的几率就越大。

毕竟即使姑娘不看脸,也一定会在意你的品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