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男生的高级脸都有哪些特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网红脸轮番上阵后,我们的审美也都疲劳了,因此“高级时髦脸”像是一股清流,逐渐成为现代的审美缪思。不过,高级时髦脸到底长什么样子?(来源:茶底世界o )

看看这些天然去雕饰,拥有自身独特性的脸,还会觉得自己脸盲吗?不拘泥于传统审美,有一种先锋前卫的视觉感。看看以下4点高级脸特征,你占了几个?

 眼距偏宽/小眼睛

高级脸第一要素就是小眼睛or眼距宽。有别于传统的“三庭五眼”,高级脸的宽眼距,至少超过一只眼睛的宽度,能给人一种天然的疏离感和淡然。另外一种特征是小眼睛,小眼睛能隐藏更多神秘和倔强的气质,也能传递更多故事性的信息。

鼻梁高/鼻翼小

不论什么脸,好看的脸基本都是配高鼻子。不过,作为高级脸来说,高鼻梁充分但不必要条件。另一方面,鼻翼小也是时髦脸至关重要的因素。正是这种小鼻翼,才能塑造一种寡淡、自然,没有压迫性的特征。

颧骨偏高/下颌偏方

俗话说,美人美在骨不在皮。尤其是有高颧骨的脸,更有一种凛冽的感觉。当高颧骨搭配长中庭,不仅看着较成熟,也不是那种幼稚脸。加上有棱角的下颌线条,不仅增添一份英气,也撑起了整张脸的立体感。当然过宽的下颚角就很容易自带一种“土味”了。综合说就是,高+方下颌+瘦削脸颊的配置,能塑造面部线条冷峻凌厉、立体轮廓感。

嘴唇偏厚

虽然唇部给人的视觉冲击不如眼睛强,但其实唇形也是很有讲究的。高级脸的唇形更多是上薄下厚度的唇形,结合了淡薄感和野性。因此更有一种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看完以上高级时髦脸的硬件属性,是否觉得“时髦”的标准过于严苛?不过相由心生,只要我们做好自己,同样也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气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