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Paul Smith2018年秋冬男装系列推出‘Dreamer’印花图案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Paul Smith于2018年秋冬系列推出‘Dreamer’印花图案,将迷幻梦境呈现眼前。

Paul Smith今季的创作灵感来自法国艺术家 Edmund Dulac,他于1912年为极具收藏价值的著作《The Dreamer of Dreams》描绘的插画,令Paul Smith设计出令新系列里弥漫着一片欢乐氛围‘Dreamer’印花图案。

设计师以充满迷幻色调‘Dreamer’图形及野生动物图案打造出今季奇幻的欢乐世界。例如针织服饰就从主打‘Dreamer’印花汲取色调及图案,艳丽夺目。‘Dreamer’印花同时备有两款色调,粉饰整个系列中不同服饰设计。

男装方面,本季最瞩目的就是以精选意大利全粒面的羊皮所缝制的手绘皮衣。皮衣于意大利制造,方正剪裁及经锤打的皮革效果令人联想到经典复古风格的机车皮衣。外套背面缀有以‘Dreamer’印花作灵感的手绘图案,非常瞩目。每件外套均独一无二,备有两种不同设计。

配饰方面,Paul Smith设计了一系列以‘Dreamer’图案的经典包款造型。本季推出三款独特的设计,包括于背面具透气设计的经典背包;参照工匠工具袋而设计的大号旅行袋;不论在腰间或斜背皆合适的时尚小型腰包。

系列中每款包都以精心挑选全粒面的小牛皮缝制而成,皮革经水洗处理,不单能塑造复古风格,皮革质感更会随年月变得更具味道。

‘Dreamer’图案贯穿整个秋冬男装系列,从毛衣及针织服饰到鞋子、由围巾至小型皮具,品牌为时装爱好者带来多款不同层次的设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