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久坐办公室的单身油腻男 靠这3招就能脱单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姑娘鉴别男人是否油腻的标准只有一个:‘这个男人胖不胖。’(来源:杜绍斐)

很遗憾,越来越多精壮小伙子因久坐工位,变成大腹便便的油腻中年男。

根据‘都市白领IP’大数据显示:北京城市男性白领31%患有超重或肥胖问题,这个数字在上海是53.2%。

过去合体的裤子,如今再也塞不进啤酒肚;好看的短袖,现在都成了紧身衣;对喜欢的姑娘表白,只得到一句:

‘起开,死胖子!’

其实诸位微胖老爷,并不必在角落自暴自弃。只要穿好了,胖子也能帅出天际。

大部分胖老爷问题在于,知道自己胖却在穿衣服这件事上不知遮掩。要想变帅,牢记一点:‘维稳’。

有效控制住这三个肥胖区域,就能当个精壮小伙子:

  • 收好大屁股

  • 藏好脂肪堆积的肚子

  • 拉长三层褶的下巴

今天杜少就给饱受‘工伤肥’之苦的老爷们介绍3种穿衣服方法,物理抽脂20斤,迅速改变臃肿窝囊形象,终结单身生涯。

可以这么说,只要解决了形似怀孕的啤酒肚问题,也就从根本上解决了视觉肥胖问题。

上衣是重中之重。

先说版型,不少胖老爷觉得穿Oversize盖住肚子,就能修饰身条。殊不知这种操作只会让视觉重心正落在上半身,不但显矮还更像一粒豌豆。

正确的做法是:上衣下摆超过胯骨3cm为宜。

然后是材质,肚子大就别穿轻薄面料,又薄又软的衣服只会让你显得更窝囊。

胖子要选择像卡其布、羊毛混纺、单宁这种厚且硬的面料,这样才能把肚子自然藏起来,打破全身圆润感,给人硬挺的视觉感受。

此外,上衣纹样永远、永远、永远不要选择横向视觉导向,这会显得更宽、肚子面积更大;尤其是米其林一样的羽绒服,直接捐给希望工程。

最好选择竖条纹,把肚子上脂肪拉平。

想要把肚子踏踏实实藏好,你还需要一些穿搭技巧:

  • 永远不要把衣服塞进裤子里,那是特意给腹部脂肪群画一条边界线,嫌肚子还不够大。

  • 不要叠穿超过三层以上衣服,这回让衣服更紧,肚子更显著。

整体穿搭要遵循‘上宽下窄’的套路,给中间留下藏起大肚子的空间。

卡戴珊的臀部让直男疯狂,但要把她的身条安在男人身上:就成唐老鸭。

臃肿人如水桶,没有姑娘会想多看一眼。

解决屁股大问题并不需要花哨操作,总结起来就一个原则:想尽一切办法把屁股收进裤裆。

首先,扔掉修身裤,‘Straight Fit - 直筒裤’才是上选。这种版型的裤子可以最大限度拉宽腿的视觉宽度,中和突兀的屁股。

除此之外,束脚裤和背带裤,都能最大限度的修饰臀围。

束腿裤是胖子的天然救星,上宽下窄的倒三角造型能最大限度的遮盖身材缺陷。裤脚处自带松紧皮筋的特点,不但能拉长视觉比例,又能帮胖子免去弯下三层脂肪褶的肚子,费劲卷裤脚的麻烦。

充满牛仔野性的背带裤也是修饰身形的好玩意,前后多出的两块布料以及整体宽大的设计,能把胖子的身材缺点,一丝不落都藏起来。

在颜色上,一定要选择有收缩效果的深色,如:黑色、藏蓝、大地黄;千万不要作死选择小清新的浅色系,穿上浅色系裤子你的屁股会像发糕一样膨胀。

除了裤子,合体的大衣也是大屁股解药,但长度绝不能超过膝盖。

长款外套是大屁股老爷修身神器,长及大腿的下摆能有效把‘唐老鸭般大屁股’藏起来,利落且英气十足。

胖子另一大问题就是下巴脂肪堆积,三层褶的脖子显个矮,又短又宽圆滚滚,加剧整体肥胖特征。

解决胖下巴套路很简单,通过衣服特性物理拉长脖子。

选择领口稍大的圆领或V字领T恤,低领口能露出更多脖子周围皮肤,修饰整体视觉效果。

但要把握领口张开幅度,露出前胸就太娘了。

此外在穿衬衫时,就选择敞亮温莎领,既能隐藏脖下赘肉,又能腔调满满。

不要考虑现在流行的窄领,会显的像个吊死鬼,还会让脖下脂肪更为明显。

日常生活中有信心的老爷们可以尝试长尖领配Blazer的穿法,不但看不到胖下巴,还能随领角延伸把脖子拉长。

此外,古巴领Aloha衬衫配纯色打底衫也是修饰整体形象高阶玩法,复杂花色能完美修饰全身赘肉,敞开领口搭配纯色打底衫形成露肉空间,能让你骚出天际。

以上就是杜少为因事业而患‘工伤肥’老爷们提供的三点藏肉建议,照做就能立刻减肥20斤,帅破云霄。

不过,用穿衣服遮肉只是治标不治本;真想从根源上解决‘工伤肥’抽空锻炼身体才是正道。

毕竟,衣服有限,肥肉无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