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谈资 | 众星闪耀的时装周,你最想为谁打Call?

新浪时尚

关注

我们只关心你关心的事,不信,我们聊聊

  

 众星闪耀的时装周,你最想为谁打Call? 

     2019春夏时装周火热进行中,中国明星军团时尚态度惊喜迭出。即日起,新浪时尚将结合出席品牌秀场、微博话题热度、新浪时尚互动指数、全民偶像投票等不同维度进行综合评定,重磅推出#明星时尚价值榜#!你认为今年谁会在时装周拔得头筹?10月2日截止投票,总榜单将于北京时间10月3公布!敬请期待!快来参与投票,pick你最爱的明星吧!投票地址戳:http://t.cn/EvUJo4A 微信投票通道>>关注新浪时尚微信公号,回复“投票”即可参与!

>>点击查看专题[2019春夏米兰时装周]

评:2019春夏时装周过半,中国明星军团成为国际时装周靓丽的风景线,到底谁最终会艳压群芳,让我们拭目以待。——芃

 稳了,今年回纽约看维密天使 

今年7月份,有消息称“维多利亚的秘密”2018年度大秀要回归纽约,在9月18日,这个消息终于得到了确认!届时,这一享誉全球的时尚大秀将在190多个国家播出。“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在2017年首次空降上海,中国超模7位集体亮相,是人数最多的一次。1995年,维密举行了首场时装展,被全球媒体报导为“世纪内衣盛事”。

>>点击阅读原文[2018维密大秀回归纽约]

评: 全球关注度最高的时尚大秀再度回归纽约。收视下滑、销售额下降,维密大秀是否还能拯救品牌颓势?我们拭目以待。——陈熹

 时隔五年,“夺命电灯”终于在中国被召回 

9月19日,宜家决定召回今年3月1日至9月19日生产的3款壁灯,在中国大陆地区待召回数量为50197盏。本次召回是因为灯具开关盒与电线接触位置可能有外露的电线铜丝,从而有漏电的风险。目前已致两名儿童触电,所幸没有孩子受伤。然而,在全球其他很多国家,宜家早在5年前就开始大规模召回了斯米拉系列灯具。

>>点击阅读原文[宜家将在中国召回3款壁灯]

评:已经买了的小伙伴,你在瑟瑟发抖吗?——Ozzie

 颜值高有什么用?“心灵”不健康也是不行的 

9月19日,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抽检153批次月饼,不合格3批次均为冰皮月饼,霉菌最高超标15倍。因冰皮月饼制作工艺特殊,所以比传统月饼更易被微生物污染。实际上,冰皮月饼的冰皮不是冰,也不是冰淇淋月饼。它的制作原料区别于传统月饼,是用熟糯米粉作皮,莲蓉、豆沙等作馅料,外观呈白色。

>>点击阅读原文[冰皮月饼霉菌超标15倍]

评:幸好贫穷限制了我吃冰皮月饼。——Rachel

 去上海吃什么?就吃这些“星星”啊 

9月20日,最新的2019上海米其林指南名单出炉!尽管每年榜单一出,正反评价不一,但米其林仍是讨论度极高、每年大家必关注的食评榜单之一。不过米其林当初选择上海作为进军中国大陆的首站,也十足展现了对这座城市的餐饮水平及迅速发展的肯定,一起来看看今年得奖的名单吧。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2019上海米其林指南名单出炉]

评:上榜的不一定好吃,没上榜的不一定难吃。——Rachel

 通往月球的船票已开卖,你下单不? 

9月18日,Space X正式公布首位绕月旅行的私人乘客身份,日本亿万富翁前泽友作(Yusaku Maezawa)将成为第一个私人绕月旅行的乘客。前泽友作表示,能成为世界首位私人乘客进行绕月飞行意义重大,他可能会携带他此前收藏的画作一同进行绕月飞行,其中就包括毕加索等名人的画作。

>>点击阅读原文[首位私人环月旅行者身份公布]

评:不知道马斯克本人敢不敢来一趟月球之旅。——Rachel

 十一不愁目的地,157个景区降价或免费 

和前几年的逢节必涨不同,今年十一前夕,有大批景区宣布门票降价。截至8月底,已有21个省份出台了157个景区降价或免费开放措施。其中有不少是人们熟知的,诸如青岛崂山、扬州瘦西湖、新疆的天山天池等5A景区。

>>点击阅读原文[“十一”假期百家景区降门票]

      评:兴奋的看了下酒店和机票,还是好好在家睡觉吧。——Rachel

往期回顾

Vol.31 众星齐聚纽约时装周,结果都被老干妈抢了风头?

Vol.30 2019春夏大秀拉开帷幕,打头阵的纽约都有什么看点

Vol.29 听说了吗?机器人都要去伦敦时装周走T台了

更多精彩请戳专题

谈资|我们只关心你关心的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