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28+韩星齐变中年油腻男 微发福粗糙后该怎么减肥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对于女生来讲,25岁后皮肤开始变粗糙;对于男士来将,28岁后身材开始变形,走突出的就是容易发福,容易油腻;一个不小心,就容易掉入中年油腻男行列。(来源:YOKA)

这不,今年29岁的韩国男神李钟硕,曾经因《匹诺曹》、《听见你的声音》、《W-两个世界》、《当你沉睡时》等剧走红的韩国人气偶像,集颜值,身材,和衣品,圈粉无数。

可惜近日亮相,李钟硕面型圆润,身材较之前稍显臃肿:

比如之前的李敏镐发福,张根硕油腻脸,宋仲基的幸福肥,强仁的面包脸,以及金秀贤等人……这些都是前车之鉴。

不过韩式发福一向都是胖着玩玩的,相信二硕很快就恢复到“完美雕塑美男”!

那么对于那些28+,即将过渡到“中年油腻男”的童鞋来说,微微发福该怎么及时拯救,减掉多余的脂肪呢?

早餐一定要吃的饱饱的。

肚子已经饿了一晚上了,如果早餐不吃,那你就该中餐吃得多了,从而也达不到减肥的效果了,早餐多吃点,养胃也有助于减肥。

早餐吃得饱,中午还不会感到太饿,吃的营养一点就行了,不用吃太多哦。

有的人可能会完全不吃,建议还是在晚上19:00前少量摄入一些低热量的有营养的食物。

别小看这三条饮食规则,坚持下来很难,但一定见成效,小编身边的童鞋很多都减掉了肚子。小编自己也坚持了一年(偶尔嘴馋肉肉,也会在18:00前吃,配合运动,酸奶消化),体重减掉15斤并一直很稳定。

小编懒癌晚期,从来不运动,能躺着不坐着,能坐着不站着。所以想要减肥减肚子减重的童鞋也可以配合运动一起。

尽量少躺着少坐,多站立,多散步,可以慢跑,配合游泳,平板支撑等健身运动,约三五好友打打篮球什么的,都是不错的选择。

趁着只是“微发福”,坚持以上几招,简单方便有成效,把变“中年油腻男”的趋势扼杀在摇篮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