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科颜氏携手美国当代艺术家Andrew Bannecker带来全新节日限量版系列

新浪时尚

关注

叮叮当的铃儿声即将敲响

温馨的圣诞节马上要来临。

每一年的圣诞,

我们总是满心期待,

还有什么比拆开圣诞树下满满的礼物,更令人心情愉悦的事呢?

起源于1851年,来自纽约的护肤护发潮牌科颜氏一直保持与世界知名前卫艺术家们跨界合作的传统,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时髦复古的天然卓效护肤产品。长久以来,科颜氏的节日限量版明星产品充满艺术与惊喜色彩,收获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今年,科颜氏依然延续这份传统,以圣诞经典装饰为灵感,与具有“色彩魔法师“之称的美国当代艺术家Andrew Bannecker携手打造科颜氏x Andrew Bannecker 2018节日限量版系列,融合Andrew最擅长的色彩创造力,推出涵盖科颜氏高保湿霜、金盏花爽肤水、柠檬奶油棒及身体磨砂皂等科颜氏明星产品的节日限量包装,更有2018惊喜圣诞倒计时礼盒,以充满童趣的色彩与图案,为这一年美好特别的圣诞献上一份奇妙惊喜。

科颜氏与艺术家的合作彰显了彼此的无限创造力。如今已是科颜氏连续第十年与知名艺术家合作推出节日限量版系列,往年合作的艺术家包括美国当代著名波普艺术家Jeff Koons、街头涂鸦艺术代表KAWS、知名涂鸦画家Kenny Scharf、殿堂级涂鸦大师Haze、流行艺术家Craig & Karl、现代艺术大师Peter Max、纽约插画艺术家Jeremyville以及英国插画艺术家Kate Moross。

Andrew Bannecker是知名美国艺术家,以鲜艳色彩、手工艺滴流和纹理的创作方式闻名。从快乐开朗的角色到繁复精细的风景,他的作品充满着丰富的情感力量。Andrew拥有异想天开的灵感和孩童般的发现眼光,极具想象力与创造力,与骨头先生勇于探索、热爱冒险的精神不谋而合。科颜氏x Andrew Bannecker 2018节日限量版系列将前卫的设计、大胆的图形、绚丽的色彩与科颜氏产品完美融合,以幽默风趣的艺术创想装点科颜氏超高人气的明星单品。GIVE JOY。 GIVE KIEHLS ——这是Andrew Bannecker幽默趣味的艺术创想,也是骨头先生为K星人呈现的圣诞奇境!

Andrew称这次和科颜氏的合作是“命中注定的”,他认为科颜氏是一个独特且略带有美式幽默的时髦品牌,和他的创作理念完美相符。 在这次合作中,Andrew以俏皮为出发点,结合他擅长的图案,人物和鲜艳色彩来讲述科颜氏的故事,试图创造一个能够脱颖而出且吸引人的外观。

今年,科颜氏将在圣诞驶出奇妙列车,与K星人开启一段奇妙圣诞之旅!这辆列车将巡游南京、西安、深圳、哈尔滨、成都及昆明,为K星人呈现不一样的圣诞奇境。奇妙列车将由三节车厢组成,K星人可登上面部、身体和特殊护理车厢,探索每一个意想不到的限量版礼盒,说不定就能在不经意中发现骨头先生为你精心准备的礼物哦!

现在,请等候骨头先生发出属于你的Boarding Pass,认真阅读《K星人乘客须知》,随骨头先生一起上车,探索种类丰富的圣诞好礼, 在这辆奇妙列车上有丰富多彩的节日限量版产品与周边、圣诞优惠、倒计时礼盒和开盖有礼惊喜,还有圣诞奇境化妆包和环保袋在向你挥手!

科颜氏高保湿霜

这是一款质地清爽的24小时日常保湿霜,使用后肌肤感觉舒适和明显的水分均衡;在吸取和吸收空气中的水气时,帮助肌肤减少水分流失。适合大部分肌肤类型,涵盖干性、中偏干、中性和中偏油性肌肤。

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

科颜氏全球明星产品,畅销50余年。成份萃取自金盏花卉及其它天然植物精华,温和清洁和舒缓油性肌肤,帮助均衡调理肌肤油脂,适用于油性肌肤和有青春痘困扰的混合性肌肤。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科颜氏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时至今日所有金盏花瓣依然由手工放置。

科颜氏柠檬奶油棒

科颜氏柠檬奶油棒是一款集水润柔软、平滑唇纹双效合一的润唇膏,蕴含滋养椰子油和抗氧化柠檬奶油。该润唇膏配方能有效抵御SPF 25紫外线伤害,并提供长达12小时持久滋润。

科颜氏全身保湿护肤乳

科颜氏明星产品!几十年来一直是科颜氏忠实顾客的挚爱。这款专为干性肌肤所研发的润肤乳,拥有乳霜凝脂般的质感,使肌肤柔软光滑,格外娇嫩。

科颜氏身体磨砂皂

科颜氏身体磨砂皂拥有西柚、芫荽、蔓越莓三种天然清香可供选择,能温和而有效地去除死皮和污垢,不会引起皮肤干燥。融合杏子去角质颗粒和舒缓保湿配方,使肌肤光滑、柔软,一整天都充满能量。

科颜氏身体磨砂皂拥有西柚、芫荽、蔓越莓三种天然清香可供选择,能温和而有效地去除死皮和污垢,不会引起皮肤干燥。融合杏子去角质颗粒和舒缓保湿配方,使肌肤光滑、柔软,一整天都充满能量。

而今年的圣诞限量版高保湿霜

包含了三款奇妙、可爱的开盖设计

等待着你揭开专属你的幸运!

限量2500份的圣诞倒计时礼盒,囊括了20多款科颜氏产品,与你一起齐庆圣诞!

还有更多惊喜圣诞倒计时礼盒,每天给自己一份小惊喜,每天都有100%的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