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97年的Rafael Miller | 凭什么成为老佛爷的新男宠?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1997年生的法国男孩Rafael Miller如今是网红男模路线的生力军之一,这位95后男孩发迹于Instagram。(来源:GhettoBitch)

16岁之前原本瘦的皮包骨宅男,可是经过健身改造之后成了冉冉升起的鲜肉。

加之其帅气的脸蛋,迅速在社交网络平台走红,接着被Request Models NYC签下做模特,很快就在模特圈成为炙手可热的小鲜肉。

几天前,巴黎时装周期间,Rafael Miller出现在了Karl Lagerfeld个人品牌的发布会上,和前任男宠超级男模Baptiste Giabiconi,前前任男宠顶级超模Brad Kroenig,以及老佛爷前私人保镖后晋升成侍妾的Sebastien Jondeau身边。

虽然才21岁,跟两位超模站在一起,他也毫不逊色,反而散发出青春的气息。

脸上挂着笑容,仿佛在说:“不过是年轻几岁罢了。”

Rafael Miller 以甜美的外形示人,他就像每一个女孩学生时代渴望的男孩一样,邻家甜美,就像马卡龙,楚楚可怜🐶那样的眼神是他的招牌!

他的身材比例也很棒,虽然是网红出身,确是实打实的男模身材,而且是传统男模身材,有肌肉又不会很壮。

他也一直坚持自己的Brand,拍摄佳作一波接一波地出来,都充满男孩的美好!自拍也坚持自己的法国男人形象。

他最近接受了权威男模网站MMS的采访,喜欢他的可人儿,可以通过这篇文章大概了解你老公!他也算是身材颜值都很不错的男模了!

通过这篇采访,大概可以解除心中的疑问:他凭什么成为老佛爷的新男宠?

让我们回到开始,你是如何开始当模特的?你认为它会成为你的职业吗?

我从2015年开始做模特,我的经纪人在Instagram上发现了我,不久后我就为Calvin Klein工作了。刚开始的时候,我对当模特一无所知,所以我并不期待会有什么结果。这就是我继续学习工程学的原因。

(Rafael Miller刚开始的工作并不是正经的Calvin Klein工作,而是Calvin Klein推广部送他一条内裤和给他发红包,让他穿着在Instagram上拍照。

你还记得你的第一次拍摄吗?

我不记得它在哪里发生了。在一开始,做一些测试拍摄来学习基础知识。所以我很确定我当时很害怕,一点都不自信!

你最喜欢什么品牌?就目前你合作过的。

我对品牌从来没有什么不好的经验,所以我想说我喜欢为所有的品牌工作。但如果要我选的话,我会说: Karl Lagerfeld, Tommy Hilfiger, Philipp Plein, Jacquemus, Calvin Klein…

那么你的工作清单上,有梦想中的模特工作吗?

我想为一个大品牌拍一次香水大片。我相信这是当今许多男模的目标,因为拍一张香水大片就能获得二十万美元的收入。

你拍摄时最具挑战性的事情是什么?

穿着冬季运动服跳舞和锻炼,因为通常拍摄冬装大片的时候,正值夏天!在我的生活中,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汗流浃背,我要用三个风扇在我身上吹气来保持凉爽。

当你不做模特的时候,你喜欢做什么?如果你没有成为模特,你会做什么?

在我的空闲时间,我主要做运动!我一直都很多动,而且我努力变得超级健美。当我有时间的时候,我也经常去看电影和和朋友出去玩。

当模特不会花费我所有的时间,它更像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情。事实上,我兼职做工程,我很快就要从学校毕业了。所以如果我没有成为模特,我还是会做同样的事情。

你做什么运动来塑造一个有型的身体?

大部分时间,我做高强度的训练。但我经常用常规的锻炼、跑步、骑自行车来代替,我在十几岁的时候每周参加六次田径十项全能。当我度假时,我喜欢冲浪,站立式桨等。我对任何活动都持开放态度!

我想说我的身体来自于我的生活方式…还有遗传,谢谢你的爸爸!

六块腹肌的最佳锻炼方式是什么?

就像我说的,没有一个特定的运动可以得到六块,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各种各样的运动。

那么,在锻炼中你有什么建议吗?

首先,做你喜欢做的运动。然后放一些真正好的音乐,这是关键!我推荐Iggy Azalea,很酷的女孩!

理想的饮食是什么?

这取决于你的目标和你的体型。并不是每个人都有一个理想的饮食。

无论多穷都不要吃精加工食品,喜欢吃也只能一周一次。

健康身体的关键食物:鸡蛋,鸡肉,鱼,燕麦,大米,超级多的蔬菜,超级多的水果,杏仁……显然还有很多好东西,但我要说这些是最好的。然后你只需要根据你的目标和锻炼计划调整运动量。这都是关于平衡和了解你的身体需要。

(然而我们在IG上看到的只有Pizza

你能描述一下你的个人风格吗?

在夏天,我喜欢穿简单的t恤,牛仔裤或短裤和运动鞋。每件单品都有一点细节或者风格。

在寒冷的季节,我喜欢穿皮夹克和漂亮的衬衫去工作。

你拍出最好照片的秘诀是什么?

随心所欲。不要over-pose。保持简单和符合你的风格。

或许吧!成为老佛爷的新男宠,Rafael Miller所靠的就是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脸蛋。

你或许无法拥有他一样的脸蛋,但是你可以变得积极生活起来!!

好的加油!这样你跟他的距离只有一张脸了!


所以Rafael Miller成为全法国最知名设计师钦点的法国超模?你觉得他怎么样?

所以Rafael Miller成为全法国最知名设计师钦点的法国超模?你觉得他怎么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