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断货王 | 双11剁手攻略 你爱的美妆品买一赠一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双十一,今年各大品牌统一走起预售路线,想要的宝贝基本不用靠抢,但要有足够的脑容量来算定金、尾款、减免和津贴这笔账。好在很多化妆品牌大方的直接买一赠一,还有各种优惠和限量新品,编辑已经为你整理好了,双十一美妆剁手攻略走一波!(编辑:Levin)

每年都有双十一,大家对双十一的套路也摸得比较清楚了,不要被商家天花乱坠的降价迷惑,还是要理智消费哦。编辑这次整理了一些真的是超值的美妆品,一定有你需要的!

所谓理智购物,编辑在这里要提醒大家:1、最好买一些平时就比较了解价格,这次真的有优惠的宝贝,别被“降价陷阱”迷惑;2、可以囤一些日常需要的消耗品,多买多值,买多了也不怕用不完;3、提前抢好天猫双十一购物津贴,满400减50,宝贝购买页面只要注明的都可以使用,还能跨店一起下单共享;4、弄清定金和尾款,下文编辑将要推荐的美妆都是天猫双十一预售产品,现在到11月10日都可以预定(当然还是定越早越好),11日当天支付尾款。根据商家和产品的不同,付定金会再进行一定价格的减免,可以在购买页面看到详细情况。下文列出的“到手价”都是付定金时优惠后的价格(包含定金)。

好啦,规则大概了解了,编辑分三个部分整理了双十一值得买的美妆品,分别是买一赠一、囤货之王和新品尝鲜,满足不同需求的你们。

“买一赠一”

懒得算什么满多少减多少,直接买一赠一是最简单粗暴的促销方式!这次很多化妆品牌都直接正装买一赠一,爽爆了。之前也经常看到买正装送小样的促销,编辑都嗤之以鼻,然而如今小样可以送到等同于正装的含量,这个就有点吸引人了。

雅漾经典明星大喷买一赠一

雅漾舒护调理喷雾300ml 赠同款300ml

到手价:176(186-定金优惠10) 原价:372

秋冬喷雾用的快,多囤一点也是极好的。

康如柔润倍护免洗喷雾买一赠一

康如柔润倍护免洗喷雾150ml 赠同款150ml

到手价:118(128-定金优惠10) 原价:256

不洗头人的出门神器!

兰蔻小黑瓶精华肌底液买一赠等量小样

兰蔻小黑瓶精华肌底液30ml 赠同款7ml*4+1ml*2(30ml)

到手价:760 总价值:1520

剁手不过瘾?还可以申请免费试用啊!戳进来,小黑瓶免费领试用>>

雪花秀润燥精华买一赠等量小样

雪花秀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60ml 赠同款30ml+同款8ml*4(62ml)+滋盈肌本润颜水15ml+滋盈肌本润颜乳15ml

到手价:600 总价值:1320

30ml中样真的挺良心了(很多精华正装也就只有30ml啊)。

IPSA自律循环角质清理液买一赠等量小样

IPSA自律循环角质清理液150ml 赠同款30ml*5(150ml)

到手价:290(还可以参加满400-50活动) 总价值:580

好规整的小样队伍,携带方便棒棒哒。

贝德玛舒妍洁肤液买一赠一

贝德玛舒妍洁肤液500ml 赠同款500ml+同款10ml*4+精华乳15ml+化妆棉

到手价:228 总价值:564

卸妆什么的,好像永远买不够。

Kanebo suisai酵素洗颜粉买一赠一

Kanebo suisai酵素洗颜粉15粒装 赠同款15粒装

到手价:83(定金优惠5元) 原价:176

神一样存在的洁颜粉,出差旅行必备,终于买一赠一啦!

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买一赠等量小样

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70ml 赠同款15ml*5(75ml)

到手价:195(还可参与满400减50活动) 总价值:390

小样比正装还多,赚了~~

囤货之王

第二部分给大家介绍超值的美妆囤货品,双十一除了买大力度折扣美妆品外,还要买一些消耗品,比如面膜、卸妆、洁面、化妆水……这些宝贝囤起货来完全不怕用不掉,而且双十一的折扣力度很大哦,不亚于买一赠一!

肌美精面膜套装

肌美精3D立体浸透保湿面膜(4片装)*3盒 + 肌美精3D立体浸透保湿面膜-弹力紧致(4片装)*2盒

到手价:329(65.8一盒)(可累计满400用津贴减50) 原价:445(89一盒)

面膜界的好口碑网红产品,秋冬补水正当时。

茱莉蔻赋活精华水2瓶装

茱莉蔻赋活精华水150ml*2

到手价:624(699 -定金优惠25 -津贴优惠50) 原价:1060

减免的力度比较大,基本是六折价格了,这下湿敷都不心疼了!

欧莱雅三合一卸妆洁颜水2瓶装

欧莱雅三合一卸妆洁颜水(清爽型)400ml*2 赠欧莱雅三合一卸妆洁颜水(倍润型)95ml*8

到手价:189(可累计满400用津贴减50)

被它的赠品感动了,95ml的卸妆水啊,还给8瓶!出游坐飞机爽到爆,(总觉得带100ml的化妆品过安检有点像打擦边球,95ml就真的光明正大了)。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每日草本泡沫洁面膏3支装

菲诗小铺每日草本泡沫洁面膏170g 石榴+水蜜桃+绿豆(共3支)

到手价:52(可累计满400用津贴减50)

不到18元一支的170g大碗洁面,18元啊,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fresh明星面膜随行礼盒

fresh橙糖面膜30g+红茶抗皱面膜30ml+玫瑰润泽面膜30ml+亮活维他果萃面膜30ml

到手价:590(100元店铺券+50购物津贴) 原价:740

你也有每款面膜都想“尝尝”的癖好吗?fresh面膜套装满足你。

新品尝鲜

除了各种大力度优惠外,双十一还会推出一些新品和限量,趁着这股购物风潮尝尝鲜,感觉也是极好的。外貌控们终于忍不住了……

Disney collection by Maybelline New York限量合作系列

美宝莲纽约和迪士尼合作推出米奇90周年限量系列彩妆,10月在天猫首发,这次双十一就可以买到了,而且比平时要便宜哦!经典的黑白格调、前卫立体的几何设计、充满态度的红唇,美宝莲纽约将潮酷的纽约风尚与俏皮的米奇形象巧妙结合,将品牌跨界玩出了全新的风格。

美宝莲 纽约时刻迷你眼影盘 色号:慵懒时刻,轻甜时刻

到手价:79 原价:109rmb/6.1g

六色搭配,一盘打造深邃眼妆,玩转纽约风潮

美宝莲 超然无暇轻垫霜 色号:01亮肤色,02自然色

到手价:169 原价:179rmb/14g

巨遮瑕,超持妆;随时随地,无暇出众

美宝莲迷你唇膏礼盒

到手价:99 原价:135rmb/1.5g * 6

一盒集齐六款网红色,迷你尺寸,千面心机

Hair RituelSisley法国希思黎睿秀焕新护发旅行套装

620RMB

Sisley法国希思黎全新高端头皮头发养护品牌:Hair Rituel by Sisley 法国希思黎睿秀,将于2019年1月1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旅行套装在双十一首发抢鲜体验啦,提前两个月就能拥有,喜欢高端护发的MM们不要错过这尝鲜的机会哦!

旅行套装分为赋活丰盈套装和赋活柔顺套装两种:包含1、赋活丰盈洗发露50ml/赋活柔顺洗发露50ml;2、修护健发护发素50ml;3、赋活焕发护发膜50ml;4、珍宠滋养护发精油10ml;5、附赠PVC旅行洗护收纳包。

JILL STUART粉格花呢彩妆限定组

到手价:530(580-购物津贴50) 总价值:1260

以高定礼服为灵感,公主风盛“妆”派对,套装包含:爱恋光映眼彩盒5g、漾彩蜜粉饼8g、清透水润CC霜23g、双色润唇蜜12g、粉格花呢派对手拿包。

光是看看外表就已经被迷得不要不要的,还有JILL家的超好用蜜粉饼和眼影,一套搞定一款完美妆容,真的不能再小公举啦!直男们请!注!意!很适合送给女朋友哦~~

DHC橄榄护唇膏迪士尼花漾公主8支组

到手价:403(折合50.3一支) 原价:624

这个编辑已经付定金啦,因为一直在用DHC的橄榄护唇膏,天然、温和,冬天也够用,一年四季随时在回购。它原价是78元一支,编辑会在做活动时68或65元下手,没想到这次套装居然50元一支,而且还是漂亮的限定款,不买真的对不起自己。

SK-II x KARAN 波普艺术限量版神仙水(护肤精华露)230ml

RMB1450 紫色、红色、蓝色三选一

最新限量版神仙水也在天猫首发了,双十一买1享7仅限预售。虽然还是原价1450出售,不过能第一时间预定到限量版神仙水,也是棒棒哒,而且三种款式任意选,不怕断货。更有嫩肤清莹露30ml、神仙水10ml、大红瓶2.5g、大眼眼霜2.5g、护肤面膜1片等赠品。

今年双十一吐血整理完毕,最后提醒大家一句:筒子们,付过定金别忘了尾款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