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断货王 | 7款顶级面霜助你抵御超凶冷空气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当编辑例行打开微博,赫然发现“超凶的冷空气来了”上了热搜的时候,不禁打了个冷战。随着北方多地即将降温到0度,给大家带来的可不仅仅是寒冷——我们的皮肤也要经历严峻挑战了。(编辑:Flora)

一般的水乳已经鲜有效果,本期断货王就给大家挑选了7款适合亚洲女性肤质的护肤“硬货”——高机能顶级面霜。不过,答应本王,在给肌肤“穿衣服”之前,先把“移动被窝”披起来好嘛?

像这样——

还有这样——

好了,言归正传。本期断货王推荐的面霜虽然比较贵价,但却是冬季最值得投资的美容单品之一,保证你在超凶冷空气中突围而出。

Valmont Prime 24 Hour

说起贵价面霜,怎么能少了法尔曼。这款升效水凝日夜保湿霜专为对抗缺水肌肤设计,质地细滑,具有超快渗透性,可以在维持肌肤最佳湿度的同时形成一层隐形保护膜。晚上使用可以完美深层滋养肌底,早上使用则是理想的妆前底霜。这款面霜算是法尔曼比较基础的系列,如果你不想给肌肤增加额外负担,它就是伴你度过寒冷季节的最佳保湿面霜了。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Supreme

来自美国的医学美容品牌RéVive由整形外科医生 Dr。 Gregory Bays Brown创立,将荣获诺贝尔生物医学奖的有效成分 EGF 表皮生长因子导入护肤保养品之中,可以促进皮肤的自我修复功能。这款光采再生活肤霜是滋润型,它除了拥有超强保湿力外,还可以在夜间抚平肌肤纹理、温和代谢掉老废角质,令皮肤表层白嫩光滑,焕发出健康光泽,让疲惫、干燥和暗黄一扫而光。

Helena Rubinstein Prodigy Reversis Cream

HR这款至美溯颜菁华霜适用于干性皮肤(混合型肌肤在冬天也可以放心使用),它的研发灵感源于诺贝尔的SASP衰老负因子革命性议题。凝练阿尔卑斯高山雪绒花精粹,深度延缓衰老进程,让皮肤细胞保持在年轻活力状态。同时深层修复肌肤,舒展皱纹、紧致轮廓、弹润保湿。

Whoo MYUNGUIHYANG ALL-IN-ONE Cream

顾名思义,Whoo的这款明义享“ALL-IN-ONE”是一瓶多功能面霜。明义享系列采用来自宫廷的珍贵配方——乾隆皇帝时期的御医配方“八珍糕”,以薏仁、山药、莲子肉、藕节、麦芽等成分,针对干燥及衰老,给予肌肤深层的修护,改善粗糙和肤色不均。一瓶在手,几乎能解决所有肌肤问题,简直是懒人的冬季福音。

Guerlain Orchidee Imperiale The Cream

娇兰这款御廷兰花卓能焕活面霜适合所有肌肤类型,采用全新细胞呼吸科技,轻松抚平细纹和皱纹,令肤质紧致细腻、弹力盈润,肤色均匀通透,绽放宛若新生兰花一般的年轻光采。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Cream Premier

La Prairie这款鱼子精华琼贵面霜是全世界最奢华的面霜之一,它能充分滋养并紧实肌肤。内含La Prairie独有的活细胞精华、鱼子精华、海藻蛋白、小麦蛋白以及一系列植物萃取精华,可以有效激发胶原蛋白的再生,平滑、紧实皮肤,迅速改善疲惫暗沉、干燥缺水的肤质状况,让肌肤焕发出犹如丝缎般的年轻光彩。

Cle de Peau La Crème

肌肤之钥大名鼎鼎的金致乳霜,凝聚了品牌独特的核心成分亮肌复合精华EX,由精心研发的臻贵铂金金蚕丝、日本珍珠和茶氨酸等汇聚而成,能修护肌肤损伤。质感无比柔滑细腻,可以彻夜修复肌肤,抗老保湿,让皮肤恢复最理想的年轻光采状态。只需在每晚护肤的最后一步取一颗珍珠大小的乳霜于指尖,仔细涂抹全脸,即可收获透亮紧致的水润美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