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断货王 | 2018年的最美伴手礼盒就是这6款大牌香氛套装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眼看步入了11月中下旬,12月的到来意味着一大堆节日接踵而至,送闺蜜、女票、长辈和领导什么礼物又成了一大桩心事。其实选到一件拿得出手、颜值够高、内容实用的礼物也不是那么难,本期断货王就帮大家盘点出一系列适合不同女性的大牌香氛套装,保证人见人爱。(编辑:Flora)

在这个世界,上大概没有不爱香水的女人,这种隐形的武器总能悄悄把你的魅力值大幅提升。香氛礼盒中大多数配有贴心的旅行size,还有可以让房间香气弥漫的蜡烛,以及在冬季锁水保湿的香氛身体乳,为你的生活注入浓郁的幸福感。

而在重要的日子收到darling送的美美香氛礼盒,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呀。

2018新款大牌香氛礼盒推荐

送亲爱的家人或长辈

Givenchy Ange ou Démon Le Secret Set

- Ange ou Démon Le Secret浓香水100ml

-Ange ou Démon Le Secret身体乳75ml

-粉色化妆包

纪梵希的这款香氛套装充满了柔美、温暖的感觉,很适合送妈妈、老师等。香调很知性,花香中融合着清新的果香和茶香。一经喷洒,清冽的柠檬、蔓越莓、葡萄柚及橙子香气混合着淡茶扑面而来,紧接着便是牡丹、睡莲、沙巴茉莉及玫瑰组成的中调,最后以广藿香、白木、白麝香和琥珀等木质调收尾,成熟甜美而不失优雅。淡粉色的化妆包可以妥善收纳旅行时的化妆护肤用品,十分方便贴心。

送Slay职场的高级白领

Guerlain Mon Guerlain EDT & Body Care Set

-Mon Guerlain淡香水100ml+5ml

-Mon Guerlain身体乳75ml

-Mon Guerlain沐浴乳75ml

这套娇兰的香氛礼盒包含了香水的正装及旅行装、身体乳和沐浴乳,给你全方位的身体呵护。Mon Guerlain是品牌较新的作品,以女神安吉丽娜朱莉为灵感缪斯,让香水成为你的隐形文身,激发女性的自由与性感之美。香调以馥郁的小花茉莉、新鲜的卡拉薰衣草、娇柔的牡丹和魅惑的香草交融出明快的乐章,犹如怀抱一束盛放的鲜花,瞬间变身自由明媚、充满个人魅力的现代职场女性。

送充满少女心的小姐姐

La Femme PRADA L’EAU EDT Christmas Set

-La Femme Prada L’Eau淡香氛100ml

-La Femme Prada L’Eau身体乳100ml

-La Femme Prada L’Eau香氛滚珠

Prada的这套圣诞香氛礼盒包装为通身粉色,上面还缀有可爱的金色小熊图案,充满了少女心。礼盒内含La Femme Prada L’Eau淡香氛及同款身体乳,这是一款香气馥郁的晚香玉香水,前调为橘子和赤素馨花,中调是晚香玉和依兰,最后以清爽的木质调收尾,留香时间很持久,令人回味无穷,极具温柔女人味。

送讲究的小资女神

Diptyque Légende du Nord Holiday 2018 Collection

-肌肤之花浓香水7.5ml

-杜桑浓香水7.5ml

-影中之水浓香水7.5ml

-希腊无花果浓香水7.5ml

-檀道浓香水7.5ml

Diptyque这款2018冬日限量版香氛礼盒涵盖了品牌最受欢迎的五款浓香水,Fleur de Peau肌肤之花是今年的新香,以辛辣的粉色胡椒衬托玫瑰和鸢尾的馥郁,香气浓郁而大气;杜桑则充满了神秘的东方气息;影中之水是品牌的经典香味,让人瞬间觉得置身于绿色的河畔花园,甜美的保加利亚玫瑰与酸涩清冽的黑醋栗叶巧妙融合;希腊无花果浓香水混合了树叶的清香、和煦阳光下的木香和果实的乳香,十分别致;而檀道浓香则拥有安抚人心的力量,在冬日里给你带来平静和温暖。

送真正的白富美

Christian Louboutin Women’s Parfum Collection

-Tornade Blonde 5ml

-Bikini Questa Sera 5ml

-Trouble In Heaven 5ml

红底鞋萝卜丁的香氛不仅颜值高而且价格贵,平时随便一买就好几千。这次的套装集合了三款经典香氛,每瓶5ml虽然不多,但也足够让你尝鲜啦。Tornade Blonde是融合了紫罗兰、栀子花和雪松的花香调,十分年轻活泼;Bikini Questa Sera带有一种独特的清晨露珠的水感,晚香玉和茉莉的味道很是淡雅清甜;而Trouble In Heaven充满了柠檬和海水气息,让人觉得醒神舒爽。三种香氛完美搭配,适合各个年龄段的高品位女性。

送富有魅力的轻熟女

Acqua Di Parma Magnolia Nobile Set

-Magnolia Nobile EDP 100ml

-Magnolia Nobile Sublime沐浴露75ml

-Magnolia Nobile Sublime身体乳75ml

帕尔玛之水的这款套装以华美木兰为主题,是“Le Nobile高贵香水系列”的一员,以意大利贵族庄园中最迷人的花朵中取得灵感制成。它是令人愉悦的花果香调,前调以香柠檬开场,带来清新明快的气息;中调是优雅的木兰、玫瑰、茉莉和晚香玉混合而成的花香调,再以檀香木和香草收尾,充满了成熟女性的魅力。不妨和同系列沐浴露及身体乳搭配使用,可以一整天沐浴在醉人的氛围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