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断货王 | 冬季必备:7款自带发热技能的护肤小物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冬天整个人进入冬眠模式,连脸都懒得洗,更别提好好护肤了。这个时候你真的很需要那些带有温热感的护肤小物,不仅能安抚脆弱的肌肤,还能带来暖暖的满足感。还好,我已经帮你找齐啦!(编辑:Levin)

冬天天气日渐寒冷,人也变懒了,就连护肤都一下省了好几步,只想窝在沙发和被窝里不动弹。然而肌肤在这个季节却更容易“找事儿”,极度缺水的肌肤开始干燥、长皱纹、冒痘痘,变得更加脆弱敏感,所以护肤真的不能懒啊!

但是晚上面对冰凉的卸妆膏、面膜、按摩棒实在提不起勇气用在脸上。其实肌肤并不贪心啦,只要一点点温感,就能安抚并且激活它,而且还能打开毛孔,让后续的护肤步骤事半功倍。

这就为你推荐几款自带发热功能的护肤小物,在冬季用起来真的超满足!别再偷懒啦,好好享受护肤过程吧。

温感卸妆——

完整的护肤一定要从彻底清洁开始,这些带有温感的卸妆产品可以温热肌肤,开启暖暖护肤第一步,同时还能打开毛孔,让清洁更彻底。

碧柔温感净盈卸妆乳

RMB99/200ml

轻柔按摩释放温热舒适感,在手与脸部湿润的状态下使用效果更加;快速溶解层层底妆,轻松清洁毛孔,眼妆也能温柔卸除;蕴含美肌保湿成分,肌肤水润不易紧绷。

IPSA茵芙莎黑晶睿迷温感卸妆啫喱

RMB320/100g

温和啫喱质地,丝氨酸等成分提升透明感。上脸揉搓会有温热感,提升肤温帮助溶解彩妆,柔和舒缓度过了一天的肌肤。润泽肌肤,促进肌肤循环,另后续护肤品更易吸收和起效。

温感面膜——

作为密集护理,敷面膜也是护肤的重要一步,冰凉的面膜敷在脸上不仅不舒服,还总觉得会影响吸收,所以温热感的面膜真的是冬天里的一件宝!

Whoo后拱辰享鹿茸面膜

RMB475/120ml

温热养肤,触肤轻轻按摩即可感受到微热的感觉。通过按摩,令粗糙的肌肤变得柔润细腻。蕴含鹿茸提取物,蜂王浆提取物,拱辰精萃等营养成分,水润保湿,舒缓滋养的同时,令肌肤紧实润泽,焕现美肌。

POLA APEX温感面膜

这一款在国内没有上市,POLA这款可以自发热的洗净式面膜效果媲美水光针,独家专利研制,修复皮肤各种衰老缺水暗沉等问题,使用一次后会明显感到皮肤透明度上升,呈现容光焕发感,仿佛注射了一次水光针一样。上脸后温温的,持续按摩变成泡沫状,停留5分钟后及洗掉,继续后续护肤。很方便,温暖感超赞,简直是冬天懒人的福利!

FOREO UFO智臻面膜仪

RMB2580

火了大半年的FOREO UFO智臻面膜仪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是一款与FOREO片状面膜一起使用的产品,通过热能、冷凝、声波脉动、多光谱光波等技术,最大程度的发挥面膜的功效,只要90秒就可以完成一次面膜护理,达到美肤的效果。

在面膜仪工作的过程中会有发热的效果,加热面膜的同时打开了毛孔,吸收效果大大增强,暖暖的感觉超舒服,再也不怕冬天往脸上敷冰凉的面膜啦!不过面膜仪一定要搭配FOREO特质的面膜哦,因为不是所有的面膜成分都适合加热,用错的话会破坏面膜的护肤成分,影响护肤效果。

温感护理——

完成水乳霜的步骤之后,一些特殊的护理可以更有针对性改善肌肤问题,这些带有温感的小物和仪器可以让你的保养更有仪式感,慢下来给肌肤更好的呵护。

YA-MAN RF射频美容仪BLOOM(2018年新品)

RMB3499

YA-MAN RF射频美容仪BLOOM是带有温热感,可以提拉紧致肌肤的射频美容仪。其独有的专利的高频度RF放射波,深层温热肌肤,促进纤维芽细胞数量生长,从而促进胶原蛋白再生,改善皱纹,提拉紧致。

美容仪需要配合YA-MAN专用凝胶一起使用,每次使用6分钟,就可以感受到脸部轮廓角度的上扬,温热肌肤的感觉非常舒服。

花王美舒律蒸汽眼罩(薰衣草香型)

RMB150 14片/1盒*2

编辑超喜欢而且一直回购的蒸汽眼罩,无论是出差还是居家,都很适合用来舒缓疲惫的眼部。温热的眼罩包敷眼部,让温润的蒸汽滋润双眼,同时散发出的淡淡薰衣草香有平复心情和助眠的效果,非常舒服。

刚带上就能感觉到温度和蒸汽,升温到最舒适的温度时就开始恒温,不会觉得太热(夏天用会觉得稍稍有些热,冬天使用正合适)。太喜欢淡淡的薰衣草香了,其他几种香型也很好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