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超模李振遇见百万臻宝:承载的记忆让人难忘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12月6日,北京保利秋季拍卖会VIP预展新浪时尚专场活动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超模李振受邀出席预展活动,与稀世罕见的臻宝零距离接触。作为国际超模,李振本次参与预展后感触颇深,他用自己国际化的眼光与我们一起分享本次预展的心得。

新浪时尚:这次参与新浪时尚遇见百万臻品活动感受怎么样?有什么收获吗?

李振:这次能参加新浪时尚组织的预展我特别的开心,因为现场都是一些非常珍贵的限量版的钟表珠宝,很多臻品在这里拍卖就是无底价拍卖的,看完这次预展,我觉得我对拍卖有更新的认知,包括一些翡翠珠宝的鉴赏知识,都重新在这个预览里面学习到了,长了很多知识,特别特别的开心。

新浪时尚:这次的预展中有没有什么让你印象深刻的展品?

李振:我觉得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海报上萧邦的那款“The Animal”系列彩色宝石“孔雀”手镯,镶嵌着一些宝石在身上,太美了。当然了,还有一些钟和怀表,虽然有的可能品牌已经都不存在了,但是那一块精致的表和它承载的那段记忆依然会被保存下来,会让人感受到背后的故事。

新浪时尚:今天的搭配非常具有绅士味道,有什么搭配心得吗?

李振:其实我这一次特意选择了羊绒的西装,因为参加这个钟表还有一些珠宝展的话,它们有很多都是老的东西,所以我选择了这个材质比较符合这个场合。

新浪时尚:对于腕表的搭配你有什么样的心得吗?

李振:我这次试戴了一款劳力士的迪通拿18k黄金腕表,我特别特别的喜欢这一款表,与我今天穿的羊绒西装非常的契合,有一种复古感。

新浪时尚:秋冬季节有什么既时尚又保暖的妙招吗?

李振:北京的冬天非常的寒冷,我会选择羽绒服御寒。因为羽绒服的穿法有很多种,大家可以选择一些功能性比较强的羽绒服,比如正反都可以穿的款式,也可以各种拉链拉上去,或者从下面滴拉上来的选择,然后配上运动裤,穿上板鞋。长款的羽绒服也很酷啊,可以搭配一些墨镜,然后穿上高高的皮鞋,或者是运动鞋都可以。我觉得真正的搭配心得是自信,因为自信了,你就会穿什么都好看。

新浪时尚:在忙碌的工作中如何可以保持良好的身材?有什么健身方式可以推荐给大家吗?

李振:保持身材其实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自己主要是做氧气运动,所以以我会经常选择跑步和游泳。跑步的时候大家先去走路去热身,热了以后再跑这样的话就不会伤到膝盖。游泳的话你的全身的肌肉都会运动到,而且可以缓解你很多压力,在城市里大家的压力会比较大,游泳对于舒缓压力有很大的帮助。

新浪时尚:在你心中是如何理解绅士这个词的?

李振:我觉得绅士是一个人给人的感受,从他的内心到待人接物的一个表现吧。包括你的一些生活中的细节,这是一个礼仪,也是一个男人最基本的一个教养。

新浪时尚:接下来有什么工作安排或者惊喜带给大家吗?

李振:接下来的惊喜当然会有很多,但现在还要保密一下,希望大家期待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