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火辣的2019澳洲消防员日历出炉,你pick哪一个?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除了“下海”之外,就是“入火”了!(来源:GOMH男士健康)

又到了一年年末,日历撕到了最后一页,终于要换新日历了。而澳洲消防员2019年日历也是如约而至。

澳洲消防员日历项目每年会从澳洲各地挑选身材火辣的消防员进行拍摄,一直以来都有不错的反响。其他欧洲国家也纷纷效仿。这个项目一方面展示了保卫家园的消防员的英勇形象,另一方面则是通过义卖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

发展到今天,消防员日历有更多的选择。今年除了跟往年一样的主题

肉之外,你还可以选择12名消防员与澳洲本地动物亲密互动的版本。拥有健硕肌肉铁血硬汉在萌萌的小动物面前流露自己柔软的一面,这样的他们反而展现出另一种独特的魅力。

如果你的喵星人爱好者或者汪星人爱好者,也可以购买专门的喵星人版本和汪星人版本。

所以官方很贴心的也出了纯人物写真的版本。而且据说今年由于身材好的消防员太多了,一本装不下还特意出了两个版本,也是非常贴心了。

26年来,每年发行的消防员日历将会进行义卖,筹得善款将会捐给儿童医院基金会(children‘s hospital foundation),目前已经筹集到了上百万的爱心筹款,帮助了很多有困难的孩子,包括营救、安置和保护有需要的动物。

想拥有像澳洲消防员们一样的腹肌么?

来了解一下今日份的腹肌教程,首先你要知道腹部是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你需要把注意力集中起来,对腹部进行针对性训练才可以帮助它浮出水面。

如果你还坚持每晚睡前在床上做仰卧起坐到精疲力竭,是时候停止了。我们传统上做的仰卧起坐其实对腹肌的刺激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明显。反而会给你的下脊柱和髋关节屈肌带来不小的压力。

我们今天只给你介绍更聪明的做法,你可以单独把它当作一天的训练内容也可以把它放在休息日进行锻炼。

1、 平板支撑交替伸展

每边10-12个

这个动作除了有效锻炼你的核心,在手臂和肩膀移动旋转时还可以刺激到你的手臂和肩膀。

动作:以平板支撑的姿势开始,然后一只手穿过身体与地面的缝隙再伸展打开。注意动作要做完全不要打开一半,确保每一个动作的完整。如果感觉支撑费力,兄弟该去锻炼你的手臂和肩膀了。

2、骑自行车

正20反20

双手举起或放在脑后,肩胛骨离开地面,双腿抬起,像骑自行车一样。

3、俄罗斯转体

左右各一次算一个,做15个

这个动作看似简单,但可以有效刺激你的侧腹肌,可以让你的腹肌轮廓更好看。

动作:坐下来,双腿离地,膝盖弯曲。像一个方向扭转躯干,另一边重复同样的动作。旋转速度可以加快,但当转向一边后要停留两秒。背部挺直避免给你的下背部带来压力。

4、触摸脚趾

15-20个每组

双腿伸直举起,双手触摸脚趾,通过对角线而不是直线来加强脚趾的接触,从而对核心部位产生更大的刺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