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谈资 | 全球首家Pandora Café落户北京

新浪时尚

关注

我们只关心你关心的事,不信,我们聊聊

  

 全球首家Pandora Café落户北京 

1月10日,丹麦知名珠宝品牌Pandora潘多拉珠宝正式启动位于北京王府中环的北京首家Pandora Café。Pandora Café位于Pandora北京王府中环旗舰店二楼,整体以粉色为主色调。在咖啡厅里, 消费者们不仅可以近距离试戴Pandora潘多拉珠宝,还能享受到部分产品的刻字服务、产品清洗保养服务,以后还会举办不定期的造型穿搭分享。不论是精致的咖啡甜品、室内陈列还是全新的品牌服务, Pandora用爱与暖意填满整个咖啡馆。

>>点击阅读原文[全球首家Pandora Café揭幕]

      评:即吃即买即玩,仪式感爆棚的Pandora Café,诚意十足得让少女们惊喜不断,值得前来体验。——大芃芃子

 和皮草Say byebye,“素食时装周”下月举行 

动物权益保护者Emmanuelle Rienda宣布今年2月1至4日将在洛杉矶举行第一届 “素食时装周”,完全禁止销售和生产动物皮草。服装生产中该不该使用真皮草,近几年一直是时尚行业一大争论焦点,Gucci、BURBERRY、Versace等奢侈品牌纷纷宣布禁用皮草,加入反动物皮草阵营。2018年9月举办的伦敦时装周则正式宣布全面禁止使用皮草,成为全球首个弃用皮草的主流时装盛会。

>>点击阅读原文[“素食时装周”下月举行]

评: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追求美的同时更应该关注动物保护的迫切性。——SUN

 欢迎共享家族新成员:共享化妆间 

湖北武汉一商场内出现一个2平方米的共享化妆间,化妆台上隔离、眼影、口红等化妆品一应俱全。化妆间内外均是少女心的粉色,外观与迷你KTV类似,里面摆放着化妆台、镜子、椅子、垃圾桶等物品,化妆品则用玻璃罩保护起来。按化妆时间收费分4个档次,首单免费可使用15分钟;最贵的58元,限时45分钟。

>>点击阅读原文[武汉现共享化妆间]

评:虽然临时补妆很方便,但毕竟卫生问题堪忧,要是能多备点一次性化妆品小样,也许是可以接受哒!——Levin

 还没满月,故宫彩妆就要停产 

1月5日晚,故宫淘宝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故宫淘宝原创系列彩妆,从外观到内质仍有很多进步空间。所以决定,全线停产,不断完善,直至把最好的推送给大家,已预售出的订单会在年后春季陆续发货。至于为什么停产,故宫淘宝说并不是产品质量不过关,是对方提出新要求。故宫淘宝还承诺不涨价。

>>点击阅读原文[故宫彩妆暂时停产]

评:得知故宫彩妆停产不是质量问题,而是追求更完美的产品,已经付了预售款的大家可以松口气了。——Levin

 “杯子门”酒店罚单2000元,律师:已经不能再多了 

2018年11月14日晚,花总发布视频《杯子的秘密》,曝光了十几家五星级酒店的卫生乱象,大多数五星级酒店的服务员竟用脏抹布擦拭杯子,引发轩然大波。如今,上海7家涉事酒店的处罚结果均已出炉,每家酒店均被处以警告,并被罚款2000元。 律师说,如果没有拒不改正,这已经是现行法律法规所规定的最高罚款数额了。

>>点击阅读原文[“杯子门”酒店仅罚款2000元]

评: 这样的处罚,确定不是来搞笑的吗?——modi

  

往期回顾

Vol.46 被“抄”还被告,LV这次被玩具公司盯上了

Vol.45 提前八个月“分手”,Raf Simons和CK之间发生了什么

Vol.44 卡戴珊家族太吸金,Kylie Jenner首登富豪榜排第五

更多精彩请戳专题

谈资|我们只关心你关心的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