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陈伟霆开启米兰男装周 众男星抵达米兰的机场look谁更酷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米兰当地时间1月11日,万众瞩目的2019米兰男装周大秀即将拉开帷幕。新浪时尚的编辑已于11日凌晨抵达米兰,开启米兰时装周旅程。(编辑:March)

本浪参与的米兰时装周第一场秀便是Ermenegildo Zegna大秀,这场秀举办在米兰中央火车站(Stazione di Milano Centrale)里,简约古典又充满意式文艺风情。

Stazione di Milano Centrale是意大利米兰市最主要的火车站,是意大利第二大火车站,也是欧洲最主要火车站之一。米兰中央火车站位于米兰市奥斯塔公爵广场(Piazza Duca d‘Aosta),始建于1864年。

米兰当地气温-3-8℃,当11号晚的Ermenegildo Zegna大秀开始时,当地气温达到了零度左右,但现场依旧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晚上9:00整,Ermenegildo Zegna大秀正式开场。伴随着节奏感极强的现场音乐,从烟雾中走出的模特英气十足,演绎本季洒脱大方的迷人风格。

Ermenegildo Zegna本系列大走沉稳内敛风,墨绿深蓝高级灰等色调层出不穷,深红与深黄也加入阵营打造多元色彩风。除此之外,大方简约的设计,易穿好看的版型都让本季Ermenegildo Zegna成为实用性极强的经典聚合体。

新浪时尚还在大秀现场见到了饱饱陈伟霆,身为Zegna代言人的他身穿一整套暗红色西装,外搭灰色呢大衣帅气满分。看上去精神抖擞的陈伟霆丝毫不受冷空气和时差影响,敬业程度满分!

看完了本季Ermenegildo Zegna大秀,2019秋冬男装周米兰站才算刚刚拉开序幕,征战男装周的各位男星也陆续抵达米兰,秀出了他们的机场look,一起来看~

高伟光

米兰时间 1月12号16:30

助阵秀场:Andrew Mackenzie

北京时间11日凌晨,高伟光从北京出发前往米兰,一身蓝黑休闲运动装的他简洁大方,精神十足。相信第二次前往米兰时装周的他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期待高伟光的完美表现!

何晟铭

米兰时间 1月12号16:30

助阵秀场:Andrew Mackenzie

作为品牌ANDREW MACKENZIE 的挚友,何晟铭此次受邀出席2019米兰时装周。出发前的大表哥一身格纹休闲造型搭配礼帽现身机场。剪刀手向粉丝比耶,儒雅又可爱。

汪东城

米兰时间 1月12号16:30(Andrew Mackenzie)、1月12日 20:00(BILLIONAIRE

助阵秀场:Andrew Mackenzie、BILLIONAIRE

经过长时间的飞行后,大东身穿灰色大衣搭配黑色高领毛衣亮相米兰机场,丝毫看不出疲惫感,手捧鲜花的他帅气满分,即将出现在两场大秀中的大东是否已经做好准备了呢?期待大东在秀场上的精彩表现吧!

更多米兰男装周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