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编辑日记| 刘雯惊现男装周气场盖世 汪东城自曝最爱皮衣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1月12日,2019米兰男装周开启了第二天的新旅途,各大品牌纷纷拿出浑身解数悉数亮相,Marni,NEIL BARRETT,VERSACE等大秀隆重登场。(编辑:陈希、March)

1月12日 星期六 天气晴  -2~9度

虽然米兰拥有热情的阳光,但温度并不是很高,寒冷的天气让小编到米兰的第一天便感冒了。虽然身体不适,但依然阻挡不住小编看秀的热情。今日最大的惊喜便是出现在Versace秀场上的中国超模刘雯,这是刘雯第一次亮相男装周,也是继Versace 纽约2019早春大秀后再度为品牌走秀。一身透明的PVC雨衣内搭印花T恤与黑色裤袜,表姐扭起来气场不输男模。

本季Versace的邀请函是一份装在文件夹里的“机密文件”,同样这种复古意味也展示在本季的秀场上。

模特们打破男性的刻板印象,将亮丽色彩拼接在身上,肆意的混搭彰显十足的个性。

除了Versace,本季Marni也用了大胆的配色。Marni 2019秋冬系列男装从动画电影《从容的快板》中汲取灵感绘制个性印花,珠毛呢外套、斜纹棉布夹克和长裤、牛津布衬衫,均采用大胆比例。上演一场集动物元素和泛性别格调于一体的幻象盛会。

这一季反叛精神似乎突然高涨起来,Neil Barrett在品牌成立20周年之际,以一种特立独行的男性视角,展现不羁的精神。本季用当代朋克精神为主题,融汇了军装、棒球衫、机车夹克、PVC等元素,这个时代所赋予朋克的态度反映了多元化的融合。

- 

除了今日大秀是亮点外,新浪时尚还邀请到了汪东城和高伟光两位男星进行采访,奔波于各大秀场的他们表情上并未显露疲惫,反而元气满满地接受了本浪的采访。

汪东城称自己最爱的时尚单品是皮衣,衣橱里最多的也是各异的皮衣,而改造男生形象的第一步则是从“头”开始。这位穿着皮衣、头发打理得服服帖帖的大东在接受采访时“妙语连珠”又自带“biubiu!xiuxiu!”的音效和爽朗的笑声,现场欢乐满分了。

高伟光在酒店内接受了采访,拥有耿直爽朗性格的他声称自己最近爱上了帽子眼镜手套等配饰,他笑称“可能是在意大利的原因”。

-

最后给大家奉上本季新浪时尚小分队在米兰大教堂前的合影,记得继续关注我们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