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男生的格调 大都可以从内搭中凸显出来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当我们把注意力过多的放在在外的事物上,内在的涵养与格调就很容易被我们忽视,甚至会让人感觉内在枯燥无味,毫无厚度。在穿衣上其实也是同样的道理,除了在外在上我们应该保持光鲜与活力,内搭上我们同样也不能掉以轻心!(转自:StyleMode中文网)

内搭针织衫——温暖体贴

针织衫一定是每位男士大爱的单品,它亲肤自然,非常好上手,几乎不挑身材,适合穿搭小白,而且选择外套的时候范围也很广,像是牛仔外套、大衣、羽绒服甚至是西服与之搭配都完全没有违和感,如此百搭必然与它乖巧细腻的特质分不开,有了针织衫的加持,整体造型会凸显文艺居家范。

内搭针织衫的颜色可以是这种与外套色调一致的,像是这种奶茶色系的,会显得整个人皮肤光泽很柔和,更加细腻。

经典的复古大衣与针织衫搭配彰显整个人的格调与内涵,下装搭配牛仔裤复古又百搭。

西装与之搭配就会显得平易近人许多,没有那么严肃了。

内搭高领毛衣——绅士有型

除了普通的针织衫,想要天鹅颈的男生可以尝试高领毛衣作为内搭,而且高领毛衣十分凸显气质, 绝对让你气场全开,搭配的外套可以选择一些具有质感材质的,这样两者的和谐度会很高,比如反绒外套,再或者高级商务风的西装也是可以的,绅士又高级。

如果你想要混搭的话,可以试试老爹鞋 + 老爹裤,慵懒中带着一丝干练。

温度允许的话,可以试试搭配条纹衬衫,简单明了,极具气质与明练。

内搭卫衣——活力运动

如果你对于街头运动风比较痴迷的话,那不妨内搭连帽卫衣,而且连帽卫衣除了凸显运动与活力以外,还增加了整体造型的层次感,不仅显得整个人阳光四射,而且帅气潇洒,将小清新与个性合二为一。

为了增加整体的层次感,卫衣与外套的颜色最好可以区别开来,选择一个明亮色彩的外套,衬托肤色。

今年秋冬工装裤也是着实火了一把,搭配起来的确翩然潇洒,更胜一筹。

内搭衬衣——文雅轻熟

衬衣会给整体风格带来许多书卷气,看起来就会让人觉得你富有涵养与学识,呼之欲出的学院风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内搭衬衫给人以踏实、稳重的感觉,谦逊收敛。外套选择基本款即可,总而言之,整体给人以十分乖巧,听话的感觉。

当然如果你想要气势上更加强一些的话,可以试试极具朋克风的皮衣作为外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