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编辑日记|刘雯孙菲菲领衔女模特刷脸男装周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2019秋冬米兰男装周进入第三日,今日的秀场看点满满,超模刘雯二度亮相,和孙菲菲带领中国女模男装周刷脸,想了解更多?那么跟着我们往下看吧。(编辑:陈希)

1月13日  星期日   天气晴

欧洲的周末是最慵懒的时刻,商店餐厅集体关门,公交车的运营节奏也变慢了。本该闲适的躺在公园长椅上享受阳光周末的日子却因为男装周变得忙碌起来。

今天再次在秀场上见到了超模刘雯,这是她继昨日的Versace大秀后再度亮相本季男装周。想来也并不奇怪,因为刘雯刚刚登上了Prada 2019春夏广告,既然来了米兰,那么为金主爸爸走个秀也是理所当然。

除了刘雯,本季Prada秀场上我们还看到了李静雯和贺聪两姐妹,作为新生代中最有超模潜质的两位,也一直都是Prada的御用模特。

本次秀场设在Prada基金会大楼的多功能表演场地Deposito大厅,品牌打造出一个灯光剧场。T台远离看秀嘉宾,模特们穿过一个由深色磨砂玻璃和柔软的尖锥泡沫海绵制成的人造台景,营造出光怪陆离的氛围,让人不禁联想起哥特式小说中的场景。

Prada 2019秋冬系列用跳跃的色彩给予酷感的工装制服,材质的碰撞让整个系列充满新鲜感。

除了刘雯,孙菲菲今天在Dsquared2 2019秋冬秀场的亮相也让人惊喜连连,作为中国最顶尖的超模,孙菲菲一袭彩色亮面深V紧身裙气场全开。

作为米兰最爱玩的老顽童设计师品牌,Dsquared2 2019秋冬系列的摇滚明星们踏着闪耀的电光叱咤来袭,以一种足以让人群疯狂的姿态腰系金属铆钉腰带踏上高峰。秀场被设计成供冒险者探索的舞台。裤装和配套夹克采用扎染工艺,搭配不同的面料、设计和颜色:全息防寒夹克、漆皮、金属蟒蛇皮和亮片绣花帆布。融合复古摇滚氛围的特大款派克大衣搭配初剪羊毛做内衬。扎染成霓虹色彩的蕾丝短裙上点缀着亮片。

我们今天还遇到了老朋友超模李振,他受Daks邀请来到了米兰男装周。一身千鸟格大衣,领口的花朵点缀成为造型的点睛之笔。

Daks在品牌125周年之际,献上一出时尚盛宴,设计师Fillipo Scuffi从英国文学中汲取灵感,打造出这一复古又精致的系列。

爱玩的还有MSGM,本次MSGM将热血男孩热爱的汽车与动漫等元素都融入设计,谁不想拥有一件“Turbo”单品呢?

看秀当然精彩,但想要和高级服饰近距离接触的话,还是得去参加品牌举办的预览活动,比如我们今天就受邀来到了Etro和TOD’S的预览现场。

Etro 2019秋冬系列,设计师对关于宇宙人文方面有了更多的思考,戴着面具的艺术家反应了社交媒体让人不够真实。

作为米兰最经典的家族品牌,Etro精致的手工艺一直让人称道,最近品牌更加注重环保的主题,于是在本次的预览上,我们看到了他们制作的更加省水的牛仔裤,以及用塑料瓶制作的成衣。

TOD’S在位于米兰悠然取静的古老别墅Villa Necchi中 发布2019秋冬男士系列。本季系列以“Gentlemen Flow”作为主题,以高科技、未来感作为主打元素,旨在引领当下新绅士一代追寻随性而生的意大利生活方式。

以上就是今日的看点啦~明天就是本季米兰男装周最后一天了,明天小编将会和王嘉尔有个约会哦,敬请期待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