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断货王 | 冬季温和卸妆 选对洁颜霜是拥有美丽肌肤的第一步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寒风刺骨的一月份,时不时就爆出“大风降温”或“空气质量非常不健康”这样的新闻。此时肌肤的压力也是一年中最大的时候,编辑今天甄选了7款既有足够清洁力、又可以滋润保湿的洁颜霜,为你的后续护肤打好坚实基础。(编辑:Flora)

现在不用作美妆达人或者美容编辑就能知道,卸妆不彻底会引发多少肌肤问题。除了常见的堵塞毛孔、闷痘以外,长期清洁不善还会加速老化、暗沉、出油的发生,并引发严重闭口。

卸妆水清爽利落、卸妆油简单粗暴,那么洁颜霜(卸妆膏)呢?编辑经过长年累月的试用,认为它适合皮肤比较干燥的时候使用。因为霜体中含有大量的油脂和保湿因子,可以让肌肤在清洁过后也不会出现干燥迹象;同时,如果你是敏感肤质,编辑也推荐你试用洁颜霜,因为卸妆水中通常含有酒精成分,而卸妆油的刺激则有可能引发泛红。

洁颜霜使用TIPS:

洁颜霜本身的性质比较温和,刺激性小,使用感舒适,适合大部分肌肤类型。更让你摆脱了棉片的摩擦和拉扯,避免了细纹产生。现在就来跟着编辑看看,如何正确使用洁颜霜吧。

- 干手干脸状态下使用;

- 取适量霜体于手掌预热,再涂抹于面部轻轻按摩全脸两至三分钟;

- 霜体会在清洁过程中乳化,用温水清洗残余产品;

- 必要时可使用洗面奶进行二次清洁。

编辑推荐:

SUNDAY RILEY蓝月舒缓洁面膏

说起Sunday Riley,编辑相信热爱海淘的各位都不会陌生,好基因精华、Luna护肤油都是它家的。这款蓝月洁面膏非常适合干燥缺水、压力过大的肌肤使用,它的配方中含有糖基洁面因子,能够温和去除面部污垢和彩妆,同时不会带走肌肤的天然油分和水分。配方中不仅含有抗氧化的可可油和滋润功效的含羞草花蜡,蓝艾菊和德国洋甘菊还可舒缓刺激;甘橘和甜橙精油则可均匀肤色、散发清新气味,带给你 spa 级别的放松呵护体验。

Darphin花梨木按摩洁面膏

编辑推荐Darphin这款洁面膏的原因之一就是它卓越的乳化能力,而且不需要二次洁面就能卸得好干净,超级省时高效。成分温和保湿,使用后肌肤嫩嫩滑滑、滋润不紧绷。

Banila.co致柔卸妆膏

芭妮兰这款畅销全球的卸妆膏最近新出了升级版,柔润温和的布丁质地触肤即化,细致按摩便可极速溶解彩妆,同时促进面部血液循环;配方中含拥有深层清洁力的番木瓜萃取物,卸除彩妆的同时可以彻底疏通毛孔,带走多余油脂及老废角质,改善闭口与黑头,不愧是一款all-in-one的全能选手哇。

Kat Burki维他命C滋养洁面膏

Kat Burki是一个来自美国的高端小众品牌,创始人Kat学习营养学出身,对产品的成分配比非常关注。这款洁面膏蕴含多种萃取,可提亮、均匀肤色,有效改善和修复肌肤衰老现象,令面部丰盈紧致,防止肌肤干燥,由内而外重塑水润平衡。它与品牌其他产品一样,配方天然无刺激,还可去除顽固的睫毛膏和美妆残留物,高效又健康。不妨搭配同品牌的超级滋养精华使用,轻松调理出好肤质。

CLINIQUE面部及眼部卸妆霜

江湖人称“紫胖子”的倩碧卸妆霜,可是火了很多年呢。产品呈膏状质地,乳化速度快,接触肌肤的瞬间即可转化为轻盈的油脂,极速溶解持久眼妆、唇妆及防晒底妆等,彻底赶走污垢,让皮肤洁净清爽,重拾自然水润。

RMK玫瑰卸妆膏

RMK的这款一直被誉为“懒人必备”的卸妆膏,最近推出的全新复刻版更是在专柜被抢购一空。它利用独特的纸牌屋构造原理,轻轻推开的同时即可释放出蜡质内的高度洁净卸妆油,连眼妆等重点彩妆污垢也可以一次轻易卸除。配方温和,不会令肌肤收到摩擦损害。同时芳香馥郁的玫瑰味道令人身心放松,洁面后倍感肌肤洁净柔软、光滑饱满。

DECORTE植物韵律卸妆霜

黛珂的植物韵律卸妆霜呈白色奶油质地,使用感非常清爽愉悦。配方中含有荷荷巴油、角鲨烯、红花籽油等多种天然成分,可以在彻底卸除彩妆的同时不给肌肤增添负担,保持皮肤保湿弹润的状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