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澳大利亚新人男模Niall Kirkland,传说中的忠犬脸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澳大利亚新人男模Niall Kirkland 最近搬到了澳大利亚的悉尼发展他的模特事业。(来源:下水道男孩)

男模Niall Kirkland今年23岁,11-14岁的时候就是一个童装模特,所以当他十八岁后,自然重启了模特事业。

在澳大利亚本土当模特是他的毕生梦想,他不喜欢背井离乡,因为他喜欢澳大利亚的大自然环境。

从走秀到拍大片,在过去的品牌通常都非常欢迎他这样典型的身材、年龄和发色——但我们都知道,世界是丰富多彩的。近几年来,时尚行业一直在倡导多样性,尤其是2018年,对有色人种和黑发模特采取了更具包容性的做法。

为了赶上世界其他地区,澳大利亚的时装业必须变得更具包容性。澳大利亚的模特产业一直领先全球,爆款女性模特、男性模特和青少年模特,包括走秀、杂志、广告牌、数字媒体、广告、电视和电影,并且在业内享有令人羡慕的声誉。

Niall Kirkland的长相十分憨厚,这就是传说中的忠犬脸吧!我还挺喜欢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