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香奈儿老佛爷去世,世上再没有他画的艺术酒标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Chanel香奈儿艺术总监Karl Lagerfeld先生(老佛爷)去世,享年85岁。(来源:葡萄酒)

Karl Lagerfeld自1983年起担任香奈儿艺术和创意总监,使当时经营不善的香奈儿起死回生,一手打造了香奈儿的时尚王朝。

香奈儿集团于老佛爷掌舵后的90年代,接连购入两座位于波尔多的酒庄,且都是一等一的名庄。1994年购入波尔多左岸二级庄鲁臣世家(Cheteau Rauzan Segla);1996年又购入波尔多右岸一级B庄卡农酒庄(Chateau Canon)。

在香奈儿集团的雄厚资金支持下,两家酒庄品质稳步上升。在商业和酒质上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现今两个酒庄分别是各自产区最具代表性的高档葡萄酒(Fine Wine)之一。

老佛爷本人更是于2009年,鲁臣世家成立350周年之际,亲自绘制了当年酒标。在市场上引起轰动。

除此之外,老佛爷还和著名的唐培里侬香槟(Dom Perignon)合作,于1998年推出限量版的瓶身设计。瓶身镶嵌黄金,命名为“A Bottle Named Desire (名为欲望的一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