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断货王 | 春季必买 10瓶爆款花水让肌肤置身花海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花季到了,除了赏花踏青,也要让肌肤感受花的滋润哦!推荐10款春季必买的好口碑花水,天然无刺激,给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还能舒缓换季带来的不适。(编辑:Levin)

本周四就是春分了,春天真的到来啦,今年气温普遍偏高,花季也到来的格外早,桃花、樱花相继开放,这个周末赶紧赏花走起!

春天不仅要赏花,还要让肌肤感受花的滋润,推荐10款让你相见恨晚的好口碑花水,天然无刺激,当做化妆水用,也可湿敷、可喷脸,给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还能舒缓换季带来的不适。

这个春天,也让你的肌肤来感受花的爱抚吧,让你的脸蛋比花还美!

[玫瑰]

茱莉蔻玫瑰衡肤花卉水沁润2019限量版

RMB600/200ML

刚一上市,就被它粉粉的包装吸引了,马卡龙浅粉色的瓶身非常治愈,轻轻按压喷雾,玫瑰味立刻清新四散。喷在肌肤上很清爽,瞬间补水镇静肌肤,玫瑰的芬芳舒缓身心,太适合这个春天了。

-今年的限量花卉水甄选南澳茱莉蔻农场里的法国蔷薇、千叶蔷薇、狗牙蔷薇、野生蔷薇等4种至臻玫瑰及朱瑾混合植萃,有效保湿润泽,匀净肤色,唤醒每一寸肌肤,以玫瑰芬芳疗愈身心,仿若置身纯澈南澳,沐浴浪漫玫瑰花雨,肌肤徜徉水润芬芳。

Sisley希思黎花香润肤水

RMB730/250ml

口碑很好的一款花水,不含酒精、非常温和,敏感肌也可以使用。搭配化妆棉,有清洁的作用,淡淡的花香,补水效果很好。

-本品可去除残留彩妆,洁净肌肤。其配方中蕴含玫瑰、矢车菊和金缕梅精萃,具有舒缓柔肤功效,特别适合敏感肌肤与干性肌肤使用。它能够调理安抚肌肤,让肌肤为每日护肤程序做好准备。

Florihana大马士革玫瑰纯露

RMB65/100ml;RMB108/200ml;RMB208/500ml;RMB338/1000ml

Florihana法国护肤品牌,坚持天然植物萃取,纯露和精油都非常有名,这款大马士革玫瑰纯露是明星产品,不仅可以用在肌肤上,甚至可以滴加在饮用水中喝掉,真的非常天然安全。更有1000ml的超值大碗装,湿敷不心疼!

-高原材配比,一瓶浓缩140%的玫瑰护肤养分,可以轻拍、湿敷、喷脸、护发和稀释饮用,天然基础补水,任何肤质都可以使用。零添加、零防腐、零污染,深度补水和调养,多重养护肌肤。

fresh大马士革玫瑰花瓣水

RMB390/250ml

fresh新款的玫瑰花瓣水有着超高的颜值,看得见的满满玫瑰花瓣自带仙气。与普通版玫瑰润泽保湿花水相比,这款花瓣水的质地更加滋润,保湿度也更好,还可以细致毛孔。打开瓶盖就能闻到浓郁的玫瑰花香,清爽不黏腻,使用感受很好。

-蕴含真实的玫瑰花瓣,为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细致毛孔,舒缓肌肤,改善肤质。令肌肤如花瓣一般,再现水润舒缓、细致柔嫩的肌肤,并为后续的护肤步骤做好准备。

NUXE/欧树玫瑰舒缓爽肤水

RMB125/200ml

选用天然纯粹的方式展现玫瑰特质,萃取纯植物精粹,为肌肤提供舒缓温和的贴心呵护。洁面后,使用玫瑰舒缓爽肤水作为二次清洁,为肌肤吸收后续护肤品做最佳准备。同时,玫瑰水散发的芬芳具有的镇静作用,从嗅觉到触觉带来全新感官体验,产生由内而外的清凉感。

[橙花]

SPRINGFIELDS诗丽缤纷橙花亮采花水

RMB168/135ml

SPRINGFIELDS诗丽缤纷是澳洲天然植物品牌,主打植物能量精粹和芳疗养护,0添加、0防腐。

-SPRINGFIELDS橙花亮采花水,选用古老而纯正的西西里极品橙花,以品牌特有的极低温超声技术提取为鲜萃,高度保留植物活性,帮助肌肤对抗氧化损伤。添加三大高维C高抗氧植物提取而成的活氧亮肤精萃,改善暗沉,激活细胞,提亮肌肤。更有诗丽缤纷特研苦橙花复方精油添加,清新优雅,愉悦心情,调理肌肤。清爽水润质地,2-3泵喷于全脸,轻拍直至吸收。快速补水,扫除黯沉,帮助后续吸收。

[罗马洋甘菊]

Oshadhi德国O家罗马洋甘菊纯露

RMB68/50ml;RMB138/200ml;RMB198/500ml;RMB368/1000ml

敏感肌的救星!罗马洋甘菊的温和特质可以舒缓、安抚脆弱肌肤,特别适合换季时期使用,舒缓修复肌肤。Oshadhi的罗马洋甘菊纯露也是爆款,天然植物蒸馏,非常温和,甚至可以(滴入洗澡水中)用来安抚宝宝的肌肤。

Oshadhi罗马洋甘菊纯露的用法也有很多,可以直接湿敷在肌肤上,缓解不适,也可以用作补水、定妆的喷雾,温和的特质还可以用在眼周,舒缓眼部疲劳。

[矢车菊]

Melvita蜜葳特矢车菊花香调理水200ml

RMB270/200ml

这是一款眼部专用的花水,蜜葳特的明星产品之一。蕴含矢车菊花精粹,湿敷在眼周,舒缓眼部疲劳感,水润眼周肌肤,有助于眼周血液循环,淡退细纹、干纹、黑眼圈。它的质地很温和,敷在眼周不会有刺激感,用来舒缓对着电脑、手机一整天的疲劳眼部,再合适不过了。

[金盏花]

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

RMB340/250ml

科颜氏金盏花水可谓是家喻户晓的爆款,主打舒缓调理,温和滋润肌肤。还可以调节肌肤水油平衡,帮助收敛毛孔,特别适合油性肌肤。不含人工色素、香料和酒精,比较温和。

-在这款不含酒精的科颜氏金盏花植物活肤水中,添加了天然金盏花成分,能温和清洁和舒缓中偏油性肌肤、均衡调理肌肤的油脂,适合各种肤质使用,尤其是油性肌肤与有青春痘困扰的混合性肌肤。

[薰衣草]

AFU阿芙薰衣草纯露

RMB199/300ml

编辑之前买过很多阿芙家的单方精油,感觉很纯正,它家的纯露也很有名。

薰衣草不仅有安眠助眠舒缓心情的芳疗功效,作用在肌肤上,还可以为肌肤补充水分,调节肌肤水油平衡,对于受损干燥的脆弱肌肤具有良好的滋润、修护效果,对痘痘肌也有着很好的调节作用。睡前用薰衣草纯露护肤,还能平复心情,帮助快速入眠。

赏花前,记得让你的肌肤喝饱花水哦!不说了,我去下单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