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万能的家居网红单品?它的收纳能力超惊艳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洞洞板早已成为了家居网红单品,红了很多年,并且宅sir发现它不但热度不减,还越做越大,涉及的领域越来越广。(来源:在家ZAIJIA)

主要是有收纳能力强大,灵活多变的特长,洞洞板被开发出了很多种新玩法。洞洞可大可小,可圆可方,洞洞板的材质也可木质、可金属......家中大面积用洞洞板,一点儿也不突兀。

整面墙的洞洞板?

KC Design Studio设计的一间小公寓中,整面墙得大量使用洞洞板,看上去温暖又整齐,使用起来很方便。

洞洞采用的是长方形的,这样不仅可以放搁板,还可以组装成小的单元格,板子和洞洞完美结合。随意变化搁板的位置,有一种小时候搭积木的乐趣。

这样的洞洞板对于小户型十分友好,装饰性+实用性,还带着趣味性。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尝试做一整面墙的洞洞板,因为用途还真不少。

看,有插入式的,就有摆放式的。利用小棍和小棍之间的间隔,安放一个单元格。(严格意义上这不是个洞洞板,但应该是洞洞板的衍生物)

自从有了洞洞板......

可以在玄关、储物间放自行车。自行车一旦上了墙,能给家省不少地儿,但是有的人说了:自行车?我家不需要。这只是举个例子,不放自行车,可以放小孩的婴儿车、放哑铃、篮球......

可以在玄关处放更多的东西。洞洞板和搁板一起努力,就可以让玄关收纳更多的东西。如果你想在洞洞板上放鞋子,也是完全可以的。无所不能的样子,是我们想看到的。

有了洞洞板就有了衣帽间!宅sir看了都心动,没有衣帽间的小伙伴,找面墙就能搭出来。顺便还省去了不少收纳单品,什么小抽屉、储物盒,都不需要啦。需要的小棍子的长度就要长一些了,这样可以放下折叠的衣服。

衣帽间、梳妆台、阅读区三合一。这样的搭配,可以给小朋友来一套!

放可悬挂的物品。细小的洞洞配合细小的挂钩,就可以放下你所有的帽子、日常所需的包包、容易丢的钥匙、想用的时候就消失的剪刀......(不用担心买不到挂钩,在购买洞洞板的时候一定会附赠挂钩或顺便卖挂钩)

隔断+洞洞板!隔断墙闲着也是闲着,来些洞洞通通风,再为收纳做些贡献。

移动式的洞洞板,神器!既能当隔断,又能储物,还能随意移动。

我加班,你去约会,很不爽。洞洞板隔开下,我也有自己的小空间。

小小杂货间也能整整齐齐放下各种工具了。细小的洞洞工作起来都“心细”,找好位置放挂钩,就能支撑各种难收纳的工具上墙。这样一来,找取工具的时候都一目了然,也不用翻箱倒柜了。

这样的洞洞板是不是有点眼熟?其实很多商店啊、百货店啊,都会用这个,因为收纳功能强大啊,大到扫把、小到胶带都能收纳。

PS:在选取的时候,要注意洞洞的大小是否符合你的需求,板子的厚度也要根据将要承受的重量来选择。想要买?万能淘宝了解一下,搜洞洞板“呼啦”一片就会出现很多可以选择的样式。

来吧,要来就一整面墙的,多爽!其实真的不多,价格不贵,安装相对方便,随手收纳能力超惊艳。

卫生间、厨房能放洞洞板吗?

最需要收纳的卫生间、厨房,能用洞洞板吗?因为担心有水有油的空间不好清洁、洞洞板的清洁死角又“浑身都是”。没有关系的,因为在处理这些空间的洞洞板时,都会有防水漆面、防水封边,完全不用担心被水浸泡、被油污侵占,清洁起来不会有负担。

洞洞板进去卫生间,就是造福收纳强迫症的人呀。淋浴间放毛巾、放浴刷、放清洁用品都可以,好喜欢。

厨房也得来一面墙的洞洞板!

其实现在不仅自家厨房在用,很多咖啡店、面包店都用起了洞洞板。

洞洞板新玩法......

用洞洞板来攀岩,这样安全吗?安全!要注意的就是:背板的密度要比一般的洞洞板高,安装要结实,施工得当,就不是问题。家里有小朋友的可以考虑下。能攀岩,还能收纳运动器材,还能安置运动器材。还可以根据不同年龄设置,改变攀岩点的位置,安装黑板等。将来孩子大了,这里也不会被闲置。

其实这样的操作,早在20世纪50年代就已经流行起来了。震惊!洞洞板竟然是一种运动工具!拿着小木棍,向上攀登,锻炼臂力,真是振奋人心。

并且这项运动从未被抛弃,一直在沿用,很多运动达人都用它锻炼。没想到洞洞板是个硬核工具!

看看,只要有了洞洞板,在家1㎡的地方都能练出麒麟臂、练出八块腹肌。

小伙砸!加油啊!看来,洞洞板在不同人的手中,有不同的玩法。

怎么才能拥有洞洞板?

去万能的淘宝呀,想怎么买怎么买。洞洞板已经成为一个家居网红单品了,淘宝很多店铺是专门制作洞洞板的,很专业,洞洞板的各种型号都有,小配件也越来越丰富。

比如,有专门收纳戴森的洞洞板。

专门遮挡电表箱饿洞洞板。

磁性留言板式洞洞板。

洞洞板高颜值配件......想要一整面墙的洞洞板、想要一小块洞洞板,都不用愁。

如果不想买,可以自己动手做。国外很多达人都在自制洞洞板,他们说着不难,但是还是有些难度的,并且需要一定体力、足够大的空间。

能成为网红的洞洞板,看来是有一定实力的。

你希望自己家里有一整面墙的洞洞板吗?

是用来健身?还是放自行车?

还是......

一起分享下:对洞洞板的看法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