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大叔的清爽优雅造型,从一件浅色皮衣开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大叔的穿戴要满足一个大前提——高级感。搭配新衣服时,最好是那种不用费太多心思,上身就是高大上。所以呢,今天我们为大叔们推荐——质感软糯的浅色皮衣。(来源:LEON男人风尚)

穿在身上像开衫,周身轻松零束缚。当然同时入手的还有,皮衣自带的压倒性的超级魅力。

裤子 约6376元、鞋 约8683元 / 均为Brunello Cucinelli,

腕表约200985元 / Vacheron Constantin

气温渐升,大叔最应该入手的是质感软糯的浅色皮衣,压倒性的华丽与清爽。质感,优雅优越,还有那份随意感,每一样都指向高级!衣橱里有一件就足够了。

大叔们挑选皮衣的小Tips 

1、选择柔和的浅色调放弃深色

之前的皮衣外套以黑色和棕色居多,但是这次我们选择优雅的浅色系。

2、极致柔软的质感

选择特别软糯的高级绒面皮,和优雅的浅色相得益彰,特有的垂坠感才最高级。

3、款型适度宽松不要箍在身上

浅色皮衣主打优质优雅,款型不可以太修身,箍在身上就不优雅了。适度宽松才最好。

满满高级感的浅色皮外套:清爽淡雅的高级运动风 

皮夹克 约23681元 、卫衣 约2130元、裤子约3765元 / 均为Dunhill,腕表 约537377元 / Vacheron Constantin

充满高级感的银灰色绒面小羊皮夹克,清爽优雅,搭配白色卫衣,其他修饰一概不用,华丽高级感轻松打造。穿着安逸,心情自然也云淡风轻。

用极致皮衣再现流行经典牛仔style 

太阳镜 约3431元 / 均为Berluti,腕表152712元 / IWC

牛仔夹克和皮夹克两大男人味王道单品的融合,极致高级质感带来的压倒性优雅,搭配白毛衣和黑长裤,越简洁越高级。

极奢帽衫,里外两层皮用的都是最高级的 

运动单品界的大明星——连帽衫,搭上软糯好皮料,变身优雅外套,与生俱来的运动风和奢靡气场的撞击,必定大放异彩。

单品推荐:

里外全皮帽衫,隔着老远就能看出皮子到底有多好,表面是颗粒质感的荔枝皮,里层是细腻的小羊皮,奢侈到没边际。

品牌镇牌名作双拉链机车夹克,颜色换成优雅米色绒面皮,大叔的优渥沧桑感一览无余。

米沙色山羊绒面皮夹克,款式还原经典款的牛仔夹克,优雅殖民风情。

浅色皮衣搭配 经典优雅裤装

范 例 一 

腰带 约850元 / D‘AMICO,丝巾 约1397元 / Atto Vannucci,

裤子 约1822元 / Giabs ARCHIVIO,

鞋 约4493元 / BAUDOIN & LANGE

白 T 恤搭配黑西裤,内搭和下装足够简洁经典,任何一款浅色皮衣都能分分钟搭起,就连看似高难度的浅绿色皮衣也一样。

范 例 二 

鞋 约2186元 / Polpetta,裤子 约1761元 / Tagliatore

男人的衣橱里挤进粉色是什么感觉?会不会很奇怪?但其实要看质感,高级绒面皮就没问题,不会太装嫩,又给人很清爽的感觉,搭配白裤子更是优雅醒目。

棕色镜片的金色细边太阳镜 

金色镜架×棕色镜片的太阳镜,优雅低调。

尾戒选择棕色彩石,奢华高级 

毛衣 约1336元 /TOMORROWLAND PILGRIM,

T 恤 约474元 / SLOANE,尾戒 约3522元 / TOMWOOD

简洁造型、奢华气场的棕色彩石尾戒。

棕色皮表带 × 金色表壳的复古腕表 

腕表 约17427元 / Vacheron Constantin

金色表壳搭配棕色鳄鱼皮表带的复古奢华腕表。

脚下是万能棕色磨砂僧侣鞋 

棕色磨砂僧侣鞋的好处就是什么颜色的皮衣都能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