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007与黑手党教父的表 哪只更帅?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007的新表到底是何方神圣?钟表届的奥斯卡你了解吗?(来源:万表世界)

#1

007戴新表啦! ”

第25部《007》已经于去年年底开拍,预计将在今年年底上映。主演依旧是丹尼尔克雷格。据传,这也是他个人出演的最后一部007系列电影。

而在前段时间,有人在牙买加看到了丹尼尔克雷格这位007的身影,他似乎正在拍戏。从照片上看,007手腕上戴着一枚新款海马。

#2

我会给你一只无法拒绝的表

不知道《教父》这部电影史上最好的黑帮片大家可还记得?片中,由好莱坞传奇巨星马龙白兰度饰演的老教父不知成为了多少男人心中的偶像。最近,就有消息传出,“教父”佩戴过的劳力士将要拍卖了!

这是一只钢壳DJ,目前保存情况相当良好,不过配备的是皮带。翻过表背,可以看到“Vito‘s”和“MB”的刻字。“Vito‘s”指的是电影中教父维托科里昂的名字,“MB”则是马龙白兰度(Marlon Brando)名字的缩写。

据悉,这枚劳力士是马龙本人在1976年赠予他的好友、《教父》的服装设计师帕特丽夏·诺里斯的。在诺里斯去世后,她的家人卖了这只手表。

尽管现在还不知道这个故事的真伪,但“教父”的光环,必定会为这只老表带来不俗的升值潜力。且看到时会以什么价格落槌吧!

附:说起《教父》,着实勾起了小编的不少回忆。如果你也是《教父》的粉丝,可以在留言区评论一句你印象最深刻的台词,我看看有多少同好。

#3

国际足联把布拉特的表吞了?

国际足球界最大的新闻应该是前段时间的欧冠了。在被足球场的竞技精神感动得一塌糊涂的同时,我们也注意到了足球场外的一场小风波,跟国际足联前主席布拉特有关。

布拉特是瑞士人,又曾在浪琴表任职过,对手表的热爱无与伦比。前几天,他突然宣布控告国际足联,要求国际足联归还他的手表。

原来,在布拉特还是国际足联主席时,他把一批名表放在了办公室,因为觉得放在这比放在家里安全。后来他因为卷入腐败丑闻而停职,搬走时没有把这些表一起带走。现在他要求国际足联把表都还给他。

据悉,这批表共80多枚,包括百达翡丽、万国表、欧米茄等等,平均价值约十几万元人民币一枚。布拉特声称,国际足联还欠了他一笔巨额奖金,但如果能把表还给他,他就不再追讨这笔钱了。

#4

积家现在可以8年保修了!

几天前,积家抛出了一个重磅消息:旗下手表的保修期可免费延长至8年!

具体的规定是,凡是在2017年5月15日之后购买积家的客户,均可在积家官网注册并加入客户安心服务计划,然后保修期便自动从2年延长到8年。

这一消息有趣的地方在于2点:一是积家采取的方法是被动式延长,而不是劳、欧等品牌的主动延长,也就是说顾客如果不主动上官网完成手续,保修期照样是2年。

积家此举,很明显是在借此加强与客户的直接联系;而且很有可能也是在给自己的售后释放压力——此前买表的用户不一定会上网注册,而8年质保相对于之前的2年来说,是一个太大的飞跃。

第二,就是时长。即使是劳、欧这种以耐造闻名的奢侈品运动表,质保也不过时5年。积家此举,无疑是对自己产品质量抱有极大信心(8年基本是业界最长了),而这信心是真有根据还是过度膨胀,过几年市场将会给出答案。

#5

钟表界的最高荣誉,角逐即将展开……

如果问你:钟表界的最高荣誉是什么?你能答得上来吗?

可能很多人都需要仔细思考一会。现在我告诉你答案:是日内瓦钟表大赏,简称GPHG。这是一个由各品牌主动参加的钟表比赛,一年一度,由业内大咖组成评委,选出参赛钟表中最杰出者。由于规模大、声誉高,也被称为“钟表界的奥斯卡”。

而今年的GPHG,现在已经开始正式接受参赛报名,直到2019年6月21日截止。正式的颁奖典礼,将在今年11月的日内瓦举行。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GPHG加入了两个新奖项:“Iconic Watch Prize”(最佳标志性表款)和“Diver‘s Watch Prize”(最佳潜水表)。最佳潜水表好理解,最佳标志性表款则是从历史超过25年的知名系列中选出最佳者。

加上这两个新奖项后,GPHG的奖项类别就变成了共计19个,包括:最佳计时码表、最佳复杂功能表、最佳珠宝表……等等。最高荣誉则是金指针奖,是从所有获奖腕表中优中选优,挑出最好的一枚。

而且别以为只有大品牌才有实力和希望获奖。很多小众品牌在GPHG中亦很受评委青睐,比如上一届金指针奖的得主便是小众品牌播威。按规定,上一届金指针奖获奖品牌不能参与本届赛事,所以播威总裁今年就由参赛者变成了评委之一。

赛事的评委一般由业内知名的记者、收藏家、钟表专家组成。今年新增加的评委包括:Jasem Al Zeraei(科威特名人、收藏家)、Aldis Hodge(美国钟表设计师)、Pierre Salanitro(瑞士Salanitro首席执行官),Jiaxian Su(新加坡收藏家、知名钟表媒体SJX创始人)和郁为琦(中国汉唐文化创始人)。

现在,接受报名的范围没有限制,任何国家的任何钟表品牌均可报名。这里值得注意的问题是,GPHG一直因无法招揽到百达翡丽、劳力士等大牌报名参赛而备受诟病,这次能否打破这个尴尬,有待继续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