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包子铺 | 通勤包中的4款颜值担当了解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如何成为一名时髦的上班族,一款好看的包袋是必不可少的,不是说有一种时髦叫走在上班的路上嘛!今天的包子铺就给大家说说那些好看的通勤包包。

这次,我们一共要推荐4款包包,每一款包袋也都有自己不同的风格,一起来看看谁是你们想要的哪一款?

实用担当:Tod’s D-Styling

作为本次包包测评中的实用担当,Tod’s D-Styling当之无愧!简单大方的长方形造型,搭配手提和肩带设计,满足各种背法。

这款包包的设计属于比较实用类型的,目前一共有三个size,分别是迷你,小号和中号。我们这次给大家测评的中号包包是最适合通勤,可以说上下班基本要用的东西都能装下没问题。

对于中号的大小,我们手动测量了下:长宽高:32cm 宽:18cm 高:17cm

到了各位童鞋最关心的问题了,它的价钱和材质!选一款通勤包,它得陪着我们“上刀山下火海”啊!所以挤的了公交地铁,方便开合就显得十分重要。这款Tod’s D-Styling采用光滑牛皮制成,大家都知道,牛皮要比小羊皮耐磨多了,所以这款包包没有那么娇气。

而简单的拉链设计也让你们生活和工作变得轻松简单!如果是中号,单色的价位在15900rmb,给大家一个参考。

兼具时髦和实用的Tod’s D-Styling包包,在颜色上也比较多样化,除了经典的黑白棕,还有一些比较少女的黄色,粉色,不用担心老气等问题。

除了基本款的单色,Tod’s D-Styling还有比较个性的拼接色。

贵气担当:Delvaux Tempete

下面要推荐给大家的包包是Delvaux Tempete,作为本季的新款,这款Tempete MM Tzigane Ivory Brandy无疑是本次的贵族“小妇人”!

首先,我们先来说说牌子!作为比利时皇家品牌,创立于1829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品牌,Delvaux身上的贵族光环不用多说。

在Delvaux家族里,Tempete系列和Brillant系列算是我们最常见的包型,今天拿出来推荐的这款Delvaux Tempete编织包包是这一季的新款,我们手动测量了下:长:27cm 宽:11cm 高:32cm(加把手)22cm(不加把手)

对于通勤包来说,这个容量还是十分可观的,很硬挺的包型和梯形设计十分适合时髦的女白领们!

而这款包包的独特之处在于表面是由牛皮编织而成,用了三种不同的编织工艺,可以说十分精巧了,而就是这种精细的工艺,让这款包包卖到了65300rmb的高价,所以说是本次包包推荐里的贵气担当了!

时髦担当:Louis Vuitton New Wave

Louis Vuitton New Wave作为本次包包中的时髦担当,大家应该没啥异议!当下热门的New Wave有小牛皮和牛仔布2种材质。牛仔材质官网售价12500rmb,小牛皮材质官网售价11500rmb,给大家一个参考。

我们手动测量了下包包的大小,长宽高分别为:长:20cm 宽:5cm 高:10cm,虽然在容量这块LV New Wave没有什么优势,但作为一个时髦的上班族,手上东西不多的情况下,这款包包能让你时髦翻倍。 

包包内置配有1个拉链层,3个卡槽,链条上还印有彩虹七色品牌标识。

而这款包包还有一大优点就是体量很轻,背起来十分轻盈,少女感十足。

平价担当:Charles & Keith

谁说只有大牌包包才好看,其实平价包包也很容易出彩。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来自新加坡的Charles & Keith,俗称小ck,就是平价包包里的战斗机。

这一季,Charles & Keith的新款包包颜值都很高,走起具有设计感的小清新路线!

而今天我们拿来测评这款则是一款木质手柄的编织包包,一共有两个颜色,黑色和棕色!其中这款棕色包包,前不久娜扎还上身示范。

这款包包的大小分别是长:22cm 宽:9cm高:24cm,十分可观的大小,不仅可以肩背还能手提,也是一款百搭型包包。

而最值得一说的是,这款包包的肩带拆卸十分容易,可以让你轻松转换背的方式。

作为平价品牌,Charles & Keith的价格都不贵,这款包包定价在539rmb,刚刚步入职场的姑娘可以考虑入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