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学他穿,好穿不夸张 时髦不吃土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通常我们看到的时尚博主,总有大牌光环加持。然而,不是每个人都像他们那样多金又有赞助。打开时尚世界大门后,高价让人望而却步。(来源:FAPE)

今天小编要介绍的这位时尚博主,路线特别亲民,在置办行头方面预算有限的盆友们,真的可以好好关注下。

时尚博主Daniel,能搜到的资料不多,但是还挺火的。不仅在Instagram上粉丝很多,还和朋友一起创办了时尚网站THE MODERN MAN,分享最新流行资讯之余,不时也整理自己的阶段穿搭记录,还涉及到一些生活方式的探讨。

ins:magic_fox

blog:http://www.the-modern-man.com/

博主并没有拥有大部分欧美博主的大长腿,不过有一身腱子肉加分,好身材自然撑得起衣服。原本是健身教练的他,现在还是常常在个人Instagram上Po出运动的照片,腹肌胸肌手臂,处处都能看出背后花费的时间和汗水。不知道能不能刺激大家把身材练练好。有没有练过,穿基本款就能看出区别。

看Daniel的搭配,颜色和款式都简单,倒也不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极简性冷淡风,而是几件基本款驾轻就熟,显得十分大方。

而天气冷就加上西装、皮衣或军装外套,还有剪裁修身笔挺的大衣,都是基本款,你也可以学着他的穿着打造自己的衣橱。

鞋子也很简单,主要是麂皮切尔西靴和球鞋,小白鞋出镜率最高,确实好配不犯愁。

全身颜色不超过三种,这是条永不过时的时髦黄金法则,远远地看起来有品,色彩运用的作用占了很大分量。

Daniel的ins也会贴心地附上当天的outfit单品品牌,衣服很多都是UNIQLO、H&M、ZARA,了不起就是Levis、Calvin Klein,鞋子常常是VANS、Adidas、NIKE。都是购买特别方便且不用担心吃土的牌子。

在小编看来,时尚,无关价格,看人家穿得好看,重点不是那件衣服多漂亮,而是理解TA的搭配思路。希望今天介绍的这位博主,能给你一点点启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