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断货王 | 女明星离开玻尿酸活不了?快get几款超水润法宝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玻尿酸”现在已经成为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美容成分,除了用于微整的填充效果,它还是一种超强效的保湿因子,可以锁住相当于本身重量1000倍的水。“它就像一块海绵,”皮肤科医生这样解释道,“吸收着周围环境中的水份,并且适合所有年龄、肤色和肤质。”

有“美容大王”之称的大S,在护肤方面已经是权威中的权威了。编辑记得她在书中写道:女明星离开玻尿酸是活不成的!除了平时的“微调”以外,她还非常注重利用玻尿酸成分的保养品为肌肤补水,只有基础打好了,才能获得光滑白嫩的零毛孔“蛋壳肌”。

编辑还记得护肤狂魔小范儿曾经在社交媒体上传授美容方法,她说自己会先用精华油按摩十分钟左右,让精油渗透到皮肤里面,然后再用ReFa反复做向上提升的提拉动作,推五到十分钟。推完脸上的油也就吸收得差不多了,这个时候再涂一支或者两支玻尿酸精华,为肌肤打好底,之后就可以开始敷面膜了。

那么,女明星都爱的玻尿酸成分,到底好在哪儿呢?

护肤品中添加的玻尿酸成分可以在肌肤表层形成“网面”来阻止水分流失。想要最大程度地利用玻尿酸,可以选择精华素,它们所含有的较小分子能渗入皮肤深层。但如果你生活的地方非常干燥,则可以选用厚重的润肤霜,比如La Mer的神奇乳霜等等。

玻尿酸同时也是首选填充成分。“其不同程度的粘性能用来填充皱纹或是令唇部和面颊更饱满”,皮肤科医生普及道。它还能促进胶原蛋白生成,从而起到长期抗衰老的效果。心动了?就从编辑pick的超水润神器开始,逐渐体验玻尿酸的魅力吧。

编辑推荐:

111Skin透明质酸补水醒肤露

111SKIN 这款润泽的玻尿酸补水醒肤露采用特殊技术制作而成,可有效焕活干燥的肌肤。创新无油配方模拟了肌肤中的天然滋润因子,迅速补充流失的水分。编辑觉得它尤其适合旅行或换季时为干燥的皮肤注入水漾活力,并镇定燥热的肌肤。

Dr Sebagh高效保湿除纹精华

Dr Sebagh这款精华含有玻尿酸成分,能有效滋润皮肤并抚平细小皱纹,使肌肤瞬间绽放年轻活力的光采。高浓度的丝滑配方能让肤色更加透亮、光滑和紧致,特别适合妆前使用!

Dr。 Barbara Sturm透明质酸安瓶

安瓶携带方便、使用简单,是很多繁忙都市女性的最爱(包括编辑自己)。Dr。 Barbara Sturm这款强效抗衰老护理产品内含可带来短期和长期功效的活性玻尿酸,并含有具强抗氧化作用的马齿苋萃取物。它的配方可有效减少细纹,紧致肤质,补充水分,并滋润最深层真皮,瞬间令你容光焕发。

Mimi Luzon透明质酸乳霜

这款轻盈易吸收的乳霜含有强效玻尿酸,能迅速融于肌肤,对抗衰老痕迹。它能显著补水,令肌肤更加紧致饱满,焕发年轻光泽。

MZ Skin胶原赋活致润眼霜

MZ Skin 这款胶原蛋白赋活眼霜可改善黑眼圈,紧致细纹,还原肌肤健康年轻姿态。丰富的玻尿酸和神经酰胺成分有效锁住水分,促进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生成,不会刺激皮肤。配方中加入的合欢树皮萃取物则能减少眼部浮肿,是空中飞人们和加班狂魔们的必备法宝哦。

Dr Dennis Gross Skincare玻尿酸海洋保湿软膜粉面膜

Dr Dennis Gross Skincare这款独特的抗衰老保湿面膜能帮助肌肤生成并锁住水分。它以玻尿酸凝胶和活性面膜粉组成极致滋润的二合一配方,能提升肌肤亮泽度、去除瑕疵并淡化细纹。使用感非常清凉舒适,能给燥热的皮肤带来丝丝清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