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这个假老头男模看起来五十多岁,其实只有三十五!

下水道男孩

关注

导语:今天看这一季度伦敦时装周的图,发现了一场挺有趣的秀Oliver Spencer!

秀的现场就布置得像过年时的香港,挂上了春联和财神爷!

差点以为Twins要跑出来唱你最红:你最红啊,你更好啊,你更红啊,你更好啊!秀场里也挂上了红灯笼,毕竟这场秀是2020年春夏秀,还真有明年春节的感觉。

不过,最惊喜的就是开场男模是中国男模胡兵!

没想到他续航能力真的很强,如今都48岁了,当了近三十年的男模特,依然在走秀,估计Naomi都为他骄傲!

其实我对胡兵挺有好感的,因为我小时候经常看《粉红女郎》和《双响炮》这两部偶像戏剧,我挺喜欢他在里边的角色!

我觉得他确实是一个比例很好的男模特,如今还能在时尚圈发展,也证明了他才是真正的正宫!

他现在虽然老了,但也还算挺有味道!

秀场里的其他男模也挺附合我口味的!

oh he's so handsome what's his name? 👇

这一位变性模特也终于走男装秀了,确实很好看,是我见过最帅的变性男模👇

还有一位我不知道他是谁,但是我觉得真的挺帅的一位男模。👇

当然,最令我惊奇的就是假老头男模Richard Biedul也走了秀👇

Richard Biedul是当今最火的英伦绅士着装偶像,一头白发和白色的胡子,让人觉得他年龄已经五十以上。

毕竟,他看上去真的很老了!

不过我今天想查一查他到底几岁了,然后我发现,他居然是1984年的,如今只有35岁。

其实我还挺震惊的,因为很多人都想要永远年轻,停留在二十岁,不过这个男模居然走了另一条路。

而且他在这条路上获得了成功,走秀拍照,一切都做足。

Richard Biedul其实并不是专业模特出身,在27岁前,他是一名律师!

律师在欧美国家是最吃香的职业,不过Richard Biedul却为了爱好放弃了这份安逸的生活。

或许是拥有很好的一个团队,当模特后Richard Biedul的道路一直很平坦!

或许是抓住了如今时尚圈追求多元化的契机,他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老30岁的长相让他在时尚圈取得了成功。

他甚至在去年成为了英国GQ杂志评选的最佳着装男士!

英国的时尚媒体把他奉为“优雅绅士穿衣教科书”。

而这个位置原本是超级男模David Gandy坐稳的,或许这真的证明了,他真的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毕竟如今的时尚圈只爱年轻貌美的青春男孩,青春没胡子,看起来像未成年的男孩是最抢手的!

所以,跟所有男模站在一起,Richard Biedul确实很特别!

而且,他如今实际年龄只有35岁,合作起来也更容易,他的身体状态甚至可以去拍一些攀岩潜水的照片。

最重要的是他可以继续扮演假老头30年,直到变成真的老头!

作为模特他确实是足够特别和优秀的!

话虽如此!三十五岁就成了这样的模样,真的是可能的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