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日本各院校毕业海报大PK 你中意哪一个?

普象工业设计小站

关注

导语:前阵子我们看过了国内的毕业海报褒贬不一。不过有更多网友觉得可提升空间不小。那一直以设计强国著称的日本他们院校的毕业海报在什么水平呢?一起来看看吧!

01

东京艺术大学

前身是1887年创立的东京美术学校和东京音乐学校,在1949年两校合并成东京艺术大学。

▲东京艺术大学毕业展

▲图像科学研究生院第10届动画系毕业展

02

多摩美术大学

多摩美术大学同东京艺术大学、武藏野美术大学,共同誉为日本顶级美术大学的御三家。三宅一生、深泽直人都是从这里毕业的。

▲艺术学院本科和硕士课程毕业作品展

▲综合设计部

▲博士课程展2019

03

武藏野美术大学

武藏野美术大学是一所美术造型艺术教育的综合性大学。日本学科领域分类最多,教育规模最大的美术专门高等学府。

04

东京造型大学

东京造型大学是日本五美之一,1966年设立的日本私立大学。这学校的名称和理念,来自继承包豪斯艺术学院理念的乌尔姆造型学院。

▲东京造型大学“ZOKEI展”

▲东京造型大学纺织设计系毕业展

05

东京五艺术大学联合展

中国有九大美院,日本有五大艺术院校,分别是东京造型大学,女子美术大学,多摩美术大学,武藏野美术大学,东京艺术大学。

06

神户艺术工科大学

1989年创校,神户艺术工科大学的教育,在日本关西地方中国大学里有很高评价。

07

仓敷艺术科学大学

仓敷艺术科学大学在1995年成立,“让每一个学生能够最大程度发挥自己的能力”是这所学院的理念。

08

京都市立艺术大学

京都市立艺术大学于1880年建立,1950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公立大学。是西日本最有代表性的美术大学和音乐大学。 

09

京都精华大学

京都精华大学是一所位于京都府的日本私立大学,学校成立于1968年。 

10

京都造型艺术大学

京都造型艺术大学同京都精华大学、大阪艺术大学、成安造型大学,合称为关西四美大。

11

东北艺术工科大学

东北艺术工科大学,在1991年成立,是日本的一所私立大学,也是日本首家公设民营的私立大学。

12

东北工业大学

东北工业大学一直被认定为,毕业难度非常高的大学。因为学校特别注重专业教育,它的工学部和设计学部非常有名。

13

金泽美术工艺大学

金泽美术工艺大学,创立于1955年,是日本市立美术大学。

14

日本桑泽设计研究所

这所学校是由日本现代设计师桑泽泽子创立的二年制设计院校。

15

富山大学

富山大学,在日本的富山县,是所世界著名综合性国立大学。在霓虹国被公认为是日本的一流大学。

16

名古屋艺术大学

名古屋艺术大学,是于1970年创立的日本私立大学。 

17

拓殖大学

拓殖大学是一所拥有百年以上建校历史的私立大学,现在已经发展成有15个国家以上留学生的国际大学。

18

名古屋学艺大学

名古屋学艺大学,是于2002年设立的日本私立大学。

19

文化学园大学

前身是文化女子大学,成立于1950年,在2011年更名为文化学园大学。是国际上服装专业的知名学院。

20

奈良艺术短期大学

奈良艺术短期大学是一所位于奈良县的私立大学,1966年创办,通常被大家称为“艺短”和“奈良艺”。

21

千叶大学

千叶大学也叫“千叶大”,在1949年创办,是一所著名的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