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直男心目中的白月光 刘亦菲虎扑女神夺冠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今年的虎扑女神大赛结果出来了! 刘亦菲战胜高圆圆,拿下了冠军!(来源:橘子娱乐)

分差其实不算大:

想当初,刘亦菲因为身材问题被网友嘲了很久。虎扑里也有人发帖,问这种身材什么水平,回复有1000多条。

全是帮刘亦菲说话的:人家这种身材明明很匀称!看得出直男们对刘亦菲的偏爱了吧。

女神高圆圆,已经是连续四年的亚军了。不过这也足以证明她在直男们心中的地位。

虎扑名言:流水的冠军,铁打的圆圆。

如果要问,为什么这个比赛这么受关注,那得从这个论坛说起了。如果说知乎是各路大神聚集地,豆瓣是女文青的地盘,那虎扑论坛就是全国最大的直男社区。

2017年,虎扑举办了第一届的女神大赛,没想到广受关注,不过那时候也只是论坛内男生们的自娱自乐。

等到第二、第三届比赛时,赛事规模开始扩大,粉丝涌入、媒体造势,比赛就不仅仅论坛内部的小型活动了。

前三届的冠军分别是贾静雯、邱淑贞和佟丽娅。

废话不多说,虽然今年的冠军出来了,但回顾整个赛程,还是能发现一些好玩的细节的。

直男审美果然是谜!

先看看赛制,跟世界杯差不多,小组预选赛、小组循环赛、最后是淘汰赛。

从名单上看,这次候选的女明星一共只有64名。比起第二届的128人,少了几乎一半。

预选赛阶段,每组淘汰票数最低的两名。像景甜、鞠婧祎、宋祖儿、angelababy、孟美岐、蔡依林都是在这个阶段就直接out了。

同理还有郑秀晶、关晓彤和郑爽,都是一轮游。

年轻小花不吃香

从结果来看,男生对于最近热度很大的年轻小花们不太感冒。

除了鞠婧祎、宋祖儿、孟美岐在第一轮就早早出局之外,在直男心中,比起吴宣仪,他们更喜欢万茜。

比起程潇,他们更爱全智贤。

就连李一桐,都早早在48进24就被李小冉淘汰了。

这位可是新版《射雕英雄传》的女主,曾经的虎扑组宠啊。

所以早在32强之后,除了热巴和娜扎两位流量花之后,基本看不到年轻小花的身影了。

但凡事总有例外。

今年势头最强,没在前几轮就被淘汰的小花是她——陈钰琪。

先是赢了秦岚;甚至把日本的直男斩石原里美都打败了。

接着力挫《神奇四侠》里饰演“苏”的阿尔芭,拿到了小花里的最好成绩:16强。

其实陈钰琪是这两年才冒头的新人,作品不算多。作为大女主的戏,应该只有《新倚天屠龙记》里的赵敏了,看来这个角色在男生心目中好评度还挺高。

性感的打不过清纯的

看完结果你会发现,性感对直男不是绝对的吸引。

清纯挂的韩国颜值扛把子林允儿,赢了性感挂的柳岩。

日本第一纯情美少女佐佐木希,同样赢了韩国的sexy body金泫雅。

有着魔鬼身材的霸气女王张雨绮,输给了国民老婆新垣结衣。gakki这次也轻松闯进了8强,她在直男心目中的地位也是不可撼动了。

同时,有些对决也蛮有意思的。比如杨幂和王鸥,王鸥胜。

在娜扎和江疏影的“闺蜜战”中,娜扎赢了。

16进8时,热巴大比分败给了高圆圆,江疏影送走了陈钰琪,其他的基本没什么悬念。

最后的四强里,唯一的外国女星就剩林允儿了,其他的像娜扎、刘亦菲和高圆圆,不论放在哪,也都是公认的大美女。

看来有时候男生和女生的审美还是挺一致的。

赛程就总结到这里,不知道虎扑直男们的选择和你们的一样吗?虽然每年网上都有很多人吐槽这群直男的审美,但就像组织者说的:“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女神,友谊第一,欣赏美第二,胜负是非常次要的。”

大家应该抱着娱乐的心态去看待这场比赛,同时也要尊重别人的审美。

最后一句

所以啥时候女生居多的论坛里也能办一次选男神的比赛?(那估计得变成粉丝间的battle了,当我没说...)

加载中...